水上飞机启发的无人机可以营救被困在海上的人

这是一款名为“绿洲”的航空救援无人机,它不仅能定位落水者,还能将他们拉到最近的安全船只上,帮助救援落水者。“绿洲”是在波音737 Max造成事故后设计的,旨在帮助搜救队在更短的时间内到达更远的地方,覆盖更多的地面。这些自动无人机在紧急情况下可以立即部署。它们以网格模式飞行,有效地扫描水域,寻找任何人类的迹象。当被发现时,无人机会下降到水面,依靠两个浮力装置漂浮在水面上。然后,人就会抓住无人机,无人机基本上就像拖船一样,把人拉到岸边或最近的救援船只上。

长期以来,我一直支持无人机做人类无法做的高风险活动,绿洲号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每架无人机都配有三个空气螺旋桨和一个水螺旋桨来帮助它四处移动。它在空中飞行的事实帮助它在搜索任务中轻松克服湍流水域。无人机的机载光学和热成像摄像机在白天和晚上都有效工作,以帮助在侦察过程中发现生命迹象。当无人机将幸存者拉到安全地带时,他们可以抓住巨大的浮筒。如果天气或潮汐不允许进行救援,无人机会立即向救援队发送位置和幸存者的直播,因此机上装有食物、水和药物的救援包可以增加幸存者的生存机会。

设计师:Ray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