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炼钢到3D打印,这种磁性模块灯设计可以照亮每个角落

照明很容易被忽视,特别是在办公室因为在室内设计之前,工作往往是优先考虑的。照明和工作质量之间的关系是互补的,因为它们相互影响。在早上,我们可能更喜欢明亮、充足的阳光,但到了晚上,我们可能喜欢一盏灯发出的更暗、更温暖的光。无论情况如何,协作工作空间照明系统Emett背后的设计师明白这种关系的重要性,并开始着手设计。

有了Emett,我们可以通过设计过程了解产品的核心。为了为工作空间提供最佳的照明,三位创作者在典型的办公空间周围构建了系统,找到了设计的锚点。Emett在不同工作场所的适应性得益于它的简单性。灯的铝底座和灯头使用3d打印机建造,灯结构的主要钢杆或主体紧密熔炼,以便连接多个灯头并包裹电线以供操作。为了给工人提供舒适和有效的照明,埃米特提供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模块化部件和多功能灯系统。灯的每一种结构变化都允许用户将一个或多个灯头连接到灯体上。由于这是一个灯具系统,一个主要的外部驱动器可以连接到办公空间的电气室,这里通常进行建筑物的照明维护。

此外,每个灯头都有调光功能,可以根据需要完成的工作类型调整光线强度以适应变化的环境。吊灯悬挂在办公桌和小组会议的上方,提供充足、温暖的照明,培养创造力的爆发,同时提供舒适的氛围。与此同时,办公桌和地板的照明装置使办公空间变得舒适和熟悉。方便的是,每个灯头可以360度旋转,提供完美的照明心情,以匹配您的精力。通过稳定的以解决方案为基础的创造力和对简单性的巧妙考虑,Emett在不断变化的新光线下重新想象了旧而繁琐的办公灯具系统。

设计师:Antoine Gauthier, Maxime Bourgault, Timothé Duchastel-Paré

只有磁头和支撑杆组成了灯的基本概念。

灯头是可拆卸的,可以单独连接到从钢瓶突出来的集成电路上。

Emett照明系统由三种不同的灯结构组成:台灯、落地灯和吊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