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堆叠的宠物手提箱让它们保持凉爽,其技术灵感来自航天飞机

旅行与你的宠物可能会很艰难。如果有不止一个人跟在你身后,那就更难了。带着你的狗或猫在机场里,因为它的重量和更不方便的尺寸,你很快就会累。幸运的是,就像公文包上了一些热腾腾的新轮子,开始滚动一样行李新的规范,PAWSPAL使您的宠物运输和带他们一起远行更容易。

Passakorn Kulkliang设计PAWSPAL是为了更好地帮助与动物同伴一起旅行的困难任务。该产品有三个主要功能:一个完全集成的、收费的空气通风系统,一个用于滚动手提箱的底层甲板,以及单个板条箱的内置堆叠性。如果用户选择像普通的滚动行李箱一样在机场滚动他们的宠物,那么箱子可以放在可移动的底座上,方便在任何空间或建筑物中移动。除了可堆叠功能和轮式底座外,用户还可以选择不使用。最后,在箱子里,你不必担心你的宠物过热,因为每个箱子都配备了一个操作空气通风系统,让你的动物在任何时候都很凉爽。PAWSPAL的每个板条箱都包括一个USB C线的充电孔,这样就可以让你的宠物保持凉爽。你的小狗或小猫也可以享受充足的空气流通和隐私,这要归功于足够大的空气流通口,以保持健康的气流,但又足够纤细,以防止窥视的眼睛打扰你的宠物。

由Passakorn Kulkliang设计的PAWSPAL,从经典的航天飞机中汲取灵感,重新诠释了宠物手提箱。与航天飞机类似,主板条箱是完全可拆卸的,可以单独携带,就像主航天飞机可以从火箭上分离出来一样。轮子,就像火箭一样,保持主体的移动,设计的每个部分都可以堆叠在另一个上面,作为火箭上的有效载荷舱,它的设计使本来就很有限的产品感觉更宽敞。有了PAWSPAL,制定策略带你的宠物一起旅行将不再感觉像火箭科学,或者只是可能。

设计师:Passakorn Kulk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