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Azure云平台将成为他们未来自主机器人的大脑!

自治机器人系统正在为未来铺路,有时真的是这样。似乎在世界各地,新的自主机器人都在清理机场的大门,在餐馆为我们点餐。机器人正在为创造它们的物种管理现实生活中的情况,这是一场重大的技术变革微软与他们的Azure云计算平台相结合,正在帮助他们向前发展。Mohamed Halawany的微软Azure机器人设计最近因其复杂的渲染和友好的未来主义个性而获得Behance的认可。

根据每种情况的需要,Azure将在机器人中实时计算,以便快速提供帮助,没有任何延迟。Azure由人工智能这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定制的空间,可以通过多功能无服务器软件进行工作、保存、共享和连接。Halawany为微软中东公司设计的机器人,模仿了人类的身体特征,但在无服务器、可扩展的平台上通过人工智能进行操作。Halawany渲染机器人的主屏幕是微软用户的经典主页:一个网格,排列着应用程序和软件分析,组织了用户可能需要的所有功能,以便使用自动机器人的功能。

自主机器人的潜力和能力随着不同用户的需求而变化。机器人的操作系统会根据每个人的询问,并根据以前的使用情况预测每个用户可能如何与人工智能技术交互。云程序Azure提供跨平台协作、实时语音翻译、面部标记分析、语音识别功能,以及解决软件故障的诊断监视器等功能。这种针对不同人类需求的技术适应是面向细节的软件开发的结果,这种软件开发在持续使用的情况下不断变化和扩展。此外,Halawany机器人的外观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定制。在一个很快将优先发展人工智能技术的世界里,将软件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纳入重点的设计创造力将成为情感与机器人之间的桥梁。看看Mohamed Halawany对Behance的渲染,看看下面的照片。

设计师:Mohamed Halawany x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