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过滤器底部的超薄加热使家里无气味!

我喜欢烹饪的食物最多,那些使我想起了我的童年菲律宾,也最不适合我的公寓的老烹饪装置。他们需要长时间煮,大盆,嗯,有点刺鼻。他们是一个麻烦,所以我不能享受其中的乐趣。这是一个遗憾,因为烹饪可以是舒缓的,舒适体验。但这一过程需要合适的设备。

博拉X纯炉灶带走了所有的不良方面的一个典型的烹饪表面。你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平整的,最小的设计。加热本身只有200毫米厚,这意味着单位可以安装下面没有占用大量存储空间。电动表面允许超宽烹饪区,以适应更大的锅碗瓢盆(完美的家的炖菜)。它也有一个紧凑的触摸控制嵌入到其表面,导致其优雅,简约的外观。

然而,拉博拉X纯最显著特点不是有关烹饪的能力:排气过滤器。让我解释一下。与大多数炉/烤箱单位,上面安装了通风烟囱,BORA嵌入了过滤器在炉灶面本身。为什么这很重要?首先,气流通风系统很大程度上有助于BORA最小的设计。第二,一个开销过滤器不经常清洗(从个人经验来说),因为食物飞溅不是立即可见的。眼不见,心不烦。但这意味着,当别人(也就是我)最后看了看伤害,很脏。

拉博拉X纯设计排气系统,将尽可能容易清洁。过滤器内坐宽,圆形入口嵌入到炉灶面。他们容易被删除,所有接触到的部分蒸汽做饭,包括过滤器的盖子,洗碗机是安全的。也,这是我最后会提到过滤器,BORA X纯粹的通风系统是沉默,有效地消除了气味。上面的排气扇我的公寓的炉子,响声足以压倒我的笔记本扬声器,但几乎没有阻止我的烟雾报警器响了。(后味,顺便说一下,只是一个给定的——你不能战斗。)

清理是烹饪的最不愉快的方面之一,并与劣质电器更不方便。每天你用你的炉灶,看似微小的改进,这意味着像嵌入式蒸汽过滤器,可以极大地提高你的经验。这是一个小奢侈,但是一个像我这样的许多公寓住户爱。

设计师:BORA Vertriebs Gmbh & Co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