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终极的木炭烤架+煎锅可以让你在后院烧烤到你的确切设置

燃气烤架方便照明、烹饪和清洁,但烤架对木炭的兴趣却毫无疑问烤架因为它们为你的烧烤增添了美味的烟熏味。随着Masterbuilt推出Gravity系列800,木炭烤架正在获得额外的公民投票。这一新的Griddle +烧烤+吸烟者引入了一个平底锅-顶部-木炭烧烤;只需滑动在煎锅取代铸铁烧烤格栅和烹饪您最喜欢的早餐食谱。

一般来说,独立式烤架是燃气驱动的,但重力系列800中这种神奇的木炭选择是户外木炭烧烤和吸烟的重新定义时刻。你可以很容易地把铸铁烤架换成煎锅,而不仅仅是有限的烹饪选择,你可以享受一整天的烹饪体验——考虑到目前的情况,出去烧烤的时间不会很快发生,这基本上是有利可图的。拿出Gravity系列800,它占据了800平方英寸的烹饪空间,在你的后院,点燃木炭,按照你想要的方式烧烤和煎炸。

重力系列800 Griddle继Masterbuilt重力系列560和重力系列1050之后。它的设计和结构与之前的产品非常相似,但它经过了精心设计,通过在你手中控制,使户外烹饪变得更简单。是的,新的烤架+煎锅上的烤焦温度和慢速烹饪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控制,智能手机可以通过Wi-Fi或蓝牙同步。除了控制烹饪温度,你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监控烹饪时间,而集成风扇则根据你想要的设置保持热量。

据Masterbuilt介绍,Gravity系列800木炭煎锅+烤架+烟煲可以在14分钟内达到700度的高温,由内置的温度计监控,而肉探针温度计确保你每次都能做出完美的食谱。在烤架右侧的GravityFed料斗可以容纳10磅的木炭或16磅的煤球,它们都可以持续近10个小时。如果你一直想要一个可以吸烟、烧烤和煎锅的选择,而不必为了某些食谱而回到厨房,重力系列800煎锅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选择。

设计师:Masterbuil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