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没有设计,但设计得很好

sejour_1

缺乏设计细节并不会让产品不吸引人,或者设计糟糕。事实上,如果有意识地去做,极简主义和感性可以一起创造出一种平静、舒适、令人愉悦的美学,更重要的是,非常引人注目。

在一大堆过度设计的电器中脱颖而出的是Séjour,这是为经常旅行的人设计的一系列自我护理电器。Séjour专注于当前的需求,即方便和易于包装/使用。这三种电器由吹风机、矫直器和修剪器组成,完美地装在一个细长的托盘里,可以很容易地和你的衣服一起放在行李箱里。他们甚至使用一根通用电缆,可以连接到所需的设备。

从视觉上看,Séjour的目标是看起来像一套可靠、简洁的电器。缺乏“视觉绒毛”的感觉几乎是治疗,它美丽的泥土色赋予了它一种现实的风范。这些设备由FluidSolids®注入生物聚合物制成,易于组装/拆卸,不仅对您,而且对地球也很好!

设计师:Ceverine吉拉德

sejour_2

sejour_3

sejour_4

sejour_5

sejour_6

sejour_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