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水果和蔬菜真的是无菌的吗?这款桌面食品消毒剂可以确保它们…

我并不是危言耸听,但这场全球大流行确实引发了关于人身安全的问题,以及我们如何避免接触潜在的细菌和感染。Elepsy帮助解决了担心食物可能被污染的人们的担忧。虽然肉类和鸡蛋等新鲜农产品在食用前会煮熟(确保细菌和病毒等微生物在高温下立即被杀死),但水果和蔬菜却没有这一优势。Elepsy确保你的水果和蔬菜是安全的,可以事先彻底清洗。

Elepsy是为你的水果和蔬菜设计的安全消毒站,它采用了两个阶段的流程,以确保你的食物在你食用之前是完全清洁的。该产品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部分:一个玻璃瓶,可以让你测量清洁水果/蔬菜所需的水,一个消毒单元,可以仔细清洁你的食物,还有一个外部托盘,你可以在食物清洗后用来放置食物。设计直观地引导用户完成整个过程,而整体美学有助于传达清洁、极简主义和简单的信息。

第一步是把透明玻璃瓶从底座上拿起来,然后装满水。一旦玻璃瓶装满,把你的食物放进Elepsy的卫生盆里,然后把水倒进去。产品主体上的一个旋钮/按钮可以让你选择一个周期,并按下确认。一旦确认,Elepsy就会开始它的两阶段清洁过程:首先用超声波振动水来清洗食物上的污垢,然后通过电解水来消毒,立即以无毒的方式杀死任何细菌,而不使用任何化学物质。一旦循环结束,一个令人满意的铃声让你知道你的水果和蔬菜是干净的,你可以把它们拿出来,放在外面的托盘上,在你直接食用之前迅速晾干,用来准备/装饰,或者为自己做一份美味、健康的沙拉!

Elepsy蔬菜+水果消毒剂是Umeå设计学院的学生和伊莱克斯合作开发的一个概念,旨在思考新冠肺炎后的家庭解决方案。

设计师:思南·阿尔金、吕依林、兰雨辰(Umeå设计学院)伊莱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