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应急安全系统就像一名空姐,可以帮助你在火灾疏散!

安全装置通常不关注形式,因为他们的目的是为紧急情况,因此函数作王治理一切。但赢家从2020年韩国设计展是一个例子,它证明了安全设备可以是极其功能,同时显示良好的设计细节,所以他们不碍眼的空间。认为他们是英雄,他们需要一个好的套装,现在他们有一个!

紧急助手旨在帮助人们在发生火灾的大楼,但什么使它不同的是,它不仅仅是一个灭火器,旨在帮助紧急的副作用。火警时,告知灭火器的位置以及疏散路线的位置。火灾发生时,LED灯将会在两边和产品的底部,警报会响起警报声音和LED顶部——前将通知人撤离。以防发生火警时在产品或产品不能用于某些原因,智能设备将喷雾灭火液从前线后,双方检测周围的热量。手电筒,它还包括一个锤和呼吸器,这可以帮助人们安全撤离,减少呼吸道压力等那些有呼吸问题的紧急情况。

必要的应急辅助添加层的智能设计的传统灭火器更全面的安全系统。设计让我想起了一个现代的自动售货机,还可以帮助用户将它与一种让人放心的产品比让他们想起了可怕的情况。应急辅助也可以扩大其安全措施包括救生衣和功能更准备的无法预见的情况,但肯定是在正确的方向上迈出的一步。想到的东西在设计安全设备是我们能把它们造得更具包容性的残疾人也可以经营他们在需要的时候——也许语音助理吗?

设计师:Jungwook李和Jinho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