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玫瑰金和白色万向节操作相机稳定您的视频风格!

我们已经开始期待来自大脑的非常奇妙的概念亚许圣人,而《马努伏尔》无疑是其中之一。Manouvre是一款专为网红和视频博主设计的三轴稳定运动相机,坐落在技术和风格的交汇处。它的机身上有一个相当大的f3.2人像相机镜头,安装在一个光滑的三轴臂上,镶嵌在玫瑰金和白色中。

Manouvre看起来不太像相机,更像一个时尚配饰,这是它应该有的样子。这款万向节相机是为那些想要捕捉周围奇妙世界的人设计的,它看起来就像布景的一部分,而不是幕后的小玩意儿。万向架可以通过握把附近的按钮操作,你可以使用相机机身上的红色按钮切换录制。Manouvre的背面甚至有自己的圆形显示屏,允许你循环播放功能,更新录制格式,甚至可以将屏幕作为取景器预览录音。镜头有一个滚花手柄,这让我想知道万向节相机是否有手动对焦控制(听起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但是,唉,Manouvre只是作为一个概念存在,所以没有真正的方法来确定。不过我不得不说,这种形式语言和致命的颜色组合绝对对这款手持万向节相机有利,你不这么认为吗?

设计师:Yash Gupte (Wacko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