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弃一些东西的桌子设置内政部+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和效益!

我们家最重要的元素是我们的办公室桌子上,特别是在家工作成为新常态,我们基本上告别公司办公室。找到合适的桌子就是成功的一半。你会发现最好的桌子上,但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设置它,按照您的需要,那么你可能只是失去第二个成功的一半。保持一个干净的桌子和组织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相信一个干净的桌子上等于一个干净的心灵。美好的一天的工作部分取决于我们的桌子。如果你想建立你的办公桌以最有效的方式,以提高生产力和动力,那么你在正确的地方。这里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办公桌设置为你获得灵感,最后整理和建立你的桌子你真正想要的方式。最好的运气!

这张桌子由金正日Ballesteros设置(@kim_blstrs)是光滑的,未来的,超级酷!双显示器设置,Playstation游戏机,控制器,以及扬声器,最终男孩地带。他保持最小的黑色和白色的主题,用一个小木平台提供一个流行的对比。同时,注意Playstation游戏机已经安装在墙上的。什么很酷的方式来节省空间和展示你最喜欢的游戏机!

这张桌子设置的@teksetup在家工作的书桌上的目标!安装在墙上的小钉板存储单元的一侧桌子完全存储设备从一个额外的键盘耳机,即使小种植园主。了一款双屏设置强调一个l型照明单元的背景。它完全照亮了桌子,提供足够的光,而他工作!

这个古怪的和好玩的设置@dailysetuptech功能一个有趣的黑白键盘,一个玩具车,和一些小型肉质植物!这是一个折衷的产品。工作肯定会觉得玩这样的桌子上!

我爱办公桌,!这张桌子设置由泰勒(@tzhang.raw)已经配备了一款双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美丽的景色为背景。背光键盘和鼠标垫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与另一个几乎全黑的设置。

这张桌子由欧内斯特-秀设置(@ernestsoo)是干净的,全白,最小的!具有充足的存储空间,抽屉单元两边的桌子,和一个固定在墙上的小钉板上面。这让桌子整理干净,只有必要的产品被放置在它。玛丽近藤会感到骄傲!

这张桌子由ShuffleFluff设置(@theshufflefluff)看起来像一个平面设计师的家庭办公室!我爱整齐的小文具盘保存所有文具用品。我的意思是,我们大多数人有钢笔和铅笔散落在我们的书桌。他巧妙地整合照明设计,以及绿色上面的架子上。它有一点点的一切!

我喜欢一个简单的木制的桌子整齐分散只有必需品!这桌子上设置的长子(伊姆兰@imrannayeem_),确切的说是这样的- - -单色美学与所有你可能需要的产品在一个工作日内的所有安排grab-able距离!我爱如何可以访问和易于使用的智能手机就放在电话时的立场。这一利率上效率高!

这项工作从内政部是植物爱好者的天堂!桌子上设置由安德烈·瓦茨(@andrewattsbro)是一个细长的。它使PC,单一屏幕的电脑,平板电脑和一个附加键盘——都放置整齐,巧妙地。音箱、键盘和鼠标在电脑之间的交织,没有人打扰任何人的个人空间。我也喜欢迷你花园设置在桌子后面。它添加了一个平静的绿色在原本暴躁的空间!

这张桌子设置似乎是一个摄影师的或影像的最终工作空间!Uchin Mahazaki (@uchin.mahazaki)桌子管理将各种相机、Xbox、浮动电脑,和多个小种植园主。理想的工作空间,玩,或者只是放松!很难找到一张桌子设置,允许你做所有这一切。

摄影师凸轮DiCecca (@camdiceccatech)办公桌设置完美地展示了他的重要设备——从珍贵的相机扬声器。他保持着黑色和灰色的美学,创造了一个经典的看,这将为任何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