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作曲家让你通过堆叠“成分标记”来构建你的咖啡

几乎就像minecraft风格的咖啡杯,coffee Composer有一种独特的方式让你构建你的咖啡杯。咖啡作曲家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咖啡机。咖啡作曲家不需要遵循敲击触摸屏来制作你的一杯咖啡,笨拙的用户界面,有一种独特的、万无一失的方式让你“制作”你的一杯咖啡。

Coffee Composer几乎没有任何界面。然而,它确实提供了一系列的成分标记,从不同类型的牛奶,到糖,咖啡,甚至泡沫。只需将标记一层一层地叠加,就可以创建独特的咖啡组合(颜色编码的标记甚至在视觉上代表了你的咖啡杯)。把代币放在咖啡作曲器上,下面放一个空杯子,你就可以开始了。事实上,每个单独的令牌都是一个NFC标签,由咖啡机读取。机器一个接一个地读取标记,将配料一个接一个地放入你的杯子中。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整代币的数量(两个糖代币代表额外的糖,三个牛奶代币代表三抽牛奶,混合代币代表一半和一半),最后再加一个泡沫代币,为你美味的定制饮料添加一层泡沫。机器上的一个显示器会显示杯子的价格,相应的卡片区让你点击付款。多么优雅啊!

设计师:Xinyue杨安东尼娅Nand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