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相机配件,使摄影爱好者从业余到专业水平!

曾经有一段时间,只有单反相机是至高无上的,然而,当说到点击照片时,人们正慢慢转向他们的智能手机相机!如今,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根据相机本身来选择智能手机的!我们的智能手机相机更容易使用,更容易获得,总是耐心地在我们的口袋或钱包里等着我们。无论你是喜欢自拍、肖像照、你最喜欢的美食片段,甚至是拍摄你的旅行,智能手机的摄像头都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我们已经策划了一系列配件,承诺成为智能手机相机的完美助手。这一堆配件将提升你的智能手机相机的功能和可用性,给你的照片额外的专业优势和提升!

+Lens模块化系统靠的是给主相机加上附加镜头——就像你用单反抓拍镜头一样。与大多数智能手机相机镜头不同,王的+Lens系统既详尽又功能强大。该系统由四个附加镜头组成,它们装在一个漂亮的airpods外壳形状的盒子里,还有一个支架,可以让它们直接挂在你的iPhone上。这些镜头除了可以增强iPhone的拍照功能外,还自带对焦环,让你可以精确控制如何捕捉周围的世界。广角镜头、鱼眼镜头、长焦镜头和微距镜头让你在方便携带的iPhone中拥有DLSR的多功能性,+Lens支架甚至有一个插槽,可以添加外部闪光灯等模块。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Moment有一系列三脚支架它们有很强的磁性系统来提供额外的能量。这些支架即使没有外壳也可以工作,并且与¼英寸到20英寸的三脚架兼容,所以你可以使用任何三脚架。其中,价格为30美元的多线程挂载是最吸引人的。它可以把你的iPhone连接到任何东西上,就像Moment自己说的,“神奇的手臂、三脚架、钻机支架、球头,你能想到的……我们让你用磁铁把手机固定在上面。”沿着同样的路线,瞬间冷鞋Mount,汽车通风口Mount,和墙壁Mount MagSafe工作就像一个魅力。前两款售价30美元,壁挂式则售价20美元。它们都与新款苹果手机完全兼容,物有所值。

ShiftCam ProGrip带有一个通用的夹持机制,可以让你把任何智能手机夹在它上面,把它变成一个专业的射手。它有一个蓝牙快门按钮,位置很好,这样你就可以用食指点击图片,握把很诱人,你更有可能专注于摄影,而不是不小心把手机掉在地上(相信我,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握把带有一个旋转接头,当你在横屏状态下握着手机时,可以将手机翻转到竖屏模式,给你不同程度的自由度,让你能够以自己舒适的方式拍摄。既然我们已经介绍了基本的东西,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ShiftCam ProGrip在提供最佳单反体验方面比Pictar或Moment等品牌突出。

的LOOKSTAND使用3M胶粘剂粘在设备背面的塑料支架。LOOKSTAND既适用于智能手机,也适用于平板电脑,重量在1.6至2.9盎司之间(取决于你选择的尺寸),可以轻松支持重达28盎司的设备。它的AL6061铝合金结构使其坚固而又轻薄,支架配有360°铰链,可以让你在横向、纵向甚至任何中间角度旋转和倾斜手机/平板电脑。把三脚架的腿折回LOOKSTAND,它就变成了一个自拍杆,你可以用它来制作动态视频,或者拍摄所有人都在镜头里的合影。第三种模式允许你把LOOKSTAND当作一个普通的支架,让它像一个站立的相框一样支撑起你的平板电脑或手机。

olloclip_multi_device_clip_1

olloclip_multi_device_clip_2

Olloclip很容易被认为是iPhone摄影的先锋之一。它为iPhone拍摄的镜头拍出了一些了不起的照片,出现在我们周围的“iPhone拍摄”广告牌上。Olloclip宣布,该公司最终打算在发布《iPhone》时取消“仅限iPhone”的头衔Olloclip多设备夹.这款多设备夹是一款附加设备,可以轻松夹在任何手机上,还可以作为Olloclip不可思议的镜头的底座。让您能够拥有和使用Olloclip的随时可用的镜头,多设备夹增强了您的手机相机的捕捉能力,通过广角镜头和鱼眼镜头拓宽了视野,并专注于微距镜头的微小细节。高级智能手机摄影已经普及了!

gnarbox_ssd_layout

去年我们打电话的GNARBOX“电影制作史上最大的创新”,因为它如此彻底而高效地改进了电影制作人的后期制作过程,你可以称之为教科书式的开创性。比如,能够在智能手机上编辑RAW图像和4K视频是开创性的。GNARBOX将以原始格式将所有捕获的数据存储在磁盘上,允许您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应用程序访问文件,从手持设备对GNARBOX内的内容进行排序、编辑和创建。这将减少几天甚至几个月的创意过程时间,因为你以前需要在现场捕获数据,然后回到工作室,在你的工作室的桌面上整理和编辑文件。GNARBOX 2.0是对这一开创性前景的改进。一个1TB的固态硬盘,相当于你的手机大小,GNARBOX 2.0存储并保护你所有的内容,从手机到无人机,到活动相机和重型摄影和摄像设备。

艾尔·莫罗和维特设计公司BIGSOFTI配有一个通用夹,适合所有领先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品牌。它还有一个鞋座,有1/4″-20螺纹,适合所有的相机,三脚架和灯架。最后,如果你的需求围绕着网络研讨会和缩放电话,那么这盏轻便的灯也有一个3M粘合剂安装在电脑显示器和其他一般表面。你不需要两只手来拿你的设备,因为它的重量只有75克,这使得它便携而不紧张。控制您的照明角度高达45度,旋转桶连接器内置于所有附件安装。BIGSOFTI充一次电可以在最大亮度下运行95分钟,便携且功能强大!良好的光线不仅能拍出最好的自拍(你好,隔离约会),还能让你和你的内容看起来更专业。

把你的手机摄影技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SANDMARC镜头和滤镜这款手机适用于所有iPhone 12机型。这套相机包括微距镜头、变形镜头、长焦镜头、鱼眼镜头和广角镜头——这些镜头都是专业摄影师包里的。此外,还有四个SANDMARC滤镜来帮助增强你的照片的美丽-取代Instagram或Snapchat滤镜的需要。在美学上,SANDMARC镜头给用户操作传统数码相机的外观和感觉。用户可以体验到旋转镜头来微调相机焦距的满足感——业余摄影师(比如我)可以证明这是一种小乐趣。更重要的是,SANDMARC附件几乎可以和专业摄影设备一样工作。

假设是这样的徕卡品牌的打印机概念但我现在要把它放在一边,专注于这个聪明的想法和它的潜力。即时打印机并不是一个新现象,那么这款照片打印机有什么不同呢?它可以直接连接你的手机,充当备用电池和打印机。我可以更进一步说,它甚至可以作为你通过手机捕捉的所有美好时刻的记忆备份,但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我觉得它不应该有这个功能。在我看来,它立刻就带走了印刷的魅力,这是你创造魔法的唯一证据。在过去,它工作得很好——当然,你有一张负片,你可以从底片上拍摄更多的照片。在这个数字时代,我认为手机的内存就足够了。

满足配色卡一张看起来无伤大雅的卡片,上面有格子状的彩色色块,中间有一个镂空的缺口你所要做的就是把卡片放在你想要扫描的颜色的物体上,然后把相机对准它。其余的工作由Pantone Connect应用程序完成,它会自动分析镂空的颜色,并为你提供匹配的Pantone颜色值,你可以记录或保存在Pantone Connect应用程序中,甚至直接发送到你可以使用Adobe的创意工具套件访问的调色板中。颜色匹配卡背后的技术非常简单。彩色色卡(以及周围的跟踪标记)可以帮助彩通应用程序校准捕捉颜色的方式,让你在各种光照条件下都能非常准确地捕捉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