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透明口罩意味着你在不影响交流的情况下保持安全

说实话,我们戴着这些不透明的织物口罩,阻止我们对别人微笑或与他们交谈(我们也没有拥抱或与任何人打招呼),但这一切都是为了作为一个社区和物种团结在一起以保持安全。听起来像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交易。这些面具往往是生与死的区别,但这里有一个警告——它们绝对侵蚀了使我们这个物种成为社会强大群体的社会结构。口罩最终会掩盖你的身份、你的情绪和你的意图,而文明口罩想要引领口罩设计的变革,帮助你呼吸健康、清洁的空气,同时保留我们的社交微行为,帮助我们成为更好、更善良、更友好的人。这款文明口罩以人类行为的某一方面命名,它试图帮助描绘人类行为,它具有独特的创新透明设计,将空气过滤器从正面转移到侧面,为你提供清洁的空气,但不会遮住你的脸。

这款文明口罩由法国设计,其设计既兼顾安全又不失美观。它的最大特点是正面的透明护罩,由轻质的耐磨玻璃制成,可以清晰地看到你的面部。两侧的空气过滤器有助于将98%的纯净空气直接输送到你的口鼻,同时也允许呼出的空气通过,这样你的口罩就不会起雾。口罩周围的创新TPE环确保了密封性,适用于各种脸型,甚至是有胡子的人。

在美学方面,文明口罩有多种颜色组合,有彩色玻璃护罩可供选择,甚至还有带图案的脸带。面罩带带有可调节的扣环,可以根据您的舒适程度收紧或松开口罩,其环绕式设计确保了安全贴合,同时让您长时间佩戴口罩而不会因长时间佩戴而面临任何紧张或疲劳。在设计上,它令人向往的美学也具有环保意识。文明口罩是一款你想拥有、戴着、走到哪里都想炫耀的口罩,它的设计是无限重复使用的,带有一次性过滤系统,让你可以保留口罩主体,只需每12小时更换一次过滤片(口罩有1个月装,空气高级版有3个月装)。口罩两侧的两个圆形阀门拧开,露出可互换的EN 14683 / ASTM F2100-19标准过滤器,帮助捕获98%小至0.3微米的颗粒,帮助形成一道防线,抵御污染物、微生物,甚至花粉等微粒,让您远离灰尘、疾病和过敏。一次性过滤器有助于大幅减少个人防护装备每月因大流行而产生的环境废物量,口罩本身可以很容易地用任何70°酒精溶液消毒(玻璃防护罩是非反应性的,所以应该不是问题)……相反,口罩也可以放在洗碗机中彻底清洗。

文明社会倡导并宣传的一项壮举,即转向透明口罩,可能会对我们的社会产生明显的积极影响。除了为我们提供健康、清洁的空气,口罩还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社交和与人类建立联系,让我们对人微笑,或者在我们说话时让他们读懂我们的嘴唇,从而有效地交流,所有这些都是在安全距离内完成的!此外,我可以在戴着透明面具的时候在手机上使用面部解锁,这也是一个非常漂亮的额外好处!

设计师:文明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44美元(10%)。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筹集了20多万美元。

文明-新一代透明口罩

一家法国初创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Civility的透明口罩,它可以帮助你呼吸清洁的空气,同时保持我们的社交微行为,帮助我们成为更好、更善良、更友好的人。

创始人皮埃尔·布朗登(Pierre Blondon)联合了一个由14名设计师(包括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塞内加尔、墨西哥……)组成的国际团队和15名法国工程师的努力,生产了一款100%法国制造的产品。结果就是文明口罩,这是一种轻巧、易于使用、舒适的透明口罩,适用于家庭成员、护理人员、运动员、酒店和旅游工作者。

第一个原型

这是第一个功能原型。设计、材料和饰面都将升级。

安全与未来保障

密封的-热塑性弹性体(TPE)密封适用于任何类型的面部,为您提供98%的最佳气密性:在您的口罩内外之间几乎没有输入和输出。这种特殊性限制了你呼吸和呼吸未经过滤的空气的可能性,以保护你和其他人。

过滤-他们的高性能过滤器符合标准:EN 14683 / ASTM F2100-19:他们可以过滤98%的0.3微米颗粒。透气性:小于40pa /cm²。

可更换过滤器-具有易于互换的过滤器,每个过滤器都有12小时的使用寿命。这种口罩很环保:用70%酒精溶液(洗手液)擦拭即可;没必要把它放进洗碗机里。而且,文明面具可以使用很多年。

轻量级-它可以调节,适合任何头部尺寸,重量只有智能手机的一半,因此舒适,易于全天佩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44美元(10%)。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筹集了2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