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玻璃玻璃启发的回流香炉是宁静和禅意的完美结合

日本人有一种做法叫做shinrin-yoku在那里,他们在大自然中“沐浴”,让被自然美景包围的多感官体验在身体和精神上治愈/排毒。亲近自然会对你的身体和情绪产生强大的影响,可以肯定地说,Kin Objects的玻璃容器灵感香炉在视觉和嗅觉上都提供了与自然类似的禅宗般的联系。

Kin Objects是Bill Yen的创意结晶,他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建筑师,出生于台湾,在美国长大,在上海有一个设计工作室。显然,他所处的环境在无数方面影响了他,而Kin Objects正是他将中西传统和文化结合成一系列真正具有当代性和多元文化的香架的方式。Kin Objects的香架具有独特的野兽派风格和混凝土结构,具有某种原始的吸引力。设计宗旨是放松和极简主义的同时,这些香盒帮助你平静下来,伴随着香棒和香锥的香气。

Terrarium系列重新审视了一个香架如何也可以成为一个装饰性的项目。这些香炉由黑色混凝土制成,具有独特的雕刻设计,可以引导烟气从回流香炉中流出——一种不寻常的香炉,其烟柱向下流动,而不是向上流动——就像山坡上的雾,或缓慢移动的瀑布。Terrarium系列有3种设计,模仿了在你的香炉内拥有一个微型生态系统的感觉,设计灵感来自山脉、树木和火山湖。混凝土玻璃缸位于圆柱形玻璃容器下,烟雾从顶部缓缓流下,在底部聚集,然后从罐子扩散,让你的房间充满了熏香的香气。这三个香缸分别被命名为“Caldera”、“Karst”和“Nelumbo”,它们描绘了烟的魔力、重力和在美丽的混凝土雕塑中飘散的香味,是一种绝对的美。低聚元素以一种神奇的方式帮助引导烟雾,几乎减缓了过程中的时间。一切都发生在玻璃小瓶后面,几乎是香炉之美的体现!

这个玻璃容器加入了Kin Objects现有的香炉目录,包括木棍香和圆锥形香。Kin Objects所有的香架都采用了标志性的优质混凝土,以及由青铜和木材制成的元素,以帮助真正提升它所保存的空间。将东西方文化和风格结合到一个单一的产品中,Kin Objects的设计适合任何家庭,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在香气上都提升了它们所在的空间!

设计师:Bill Y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8美元。使用代码:YANKO50接收香筒或香棒5折和香炉一起买的时候。快点,48小时后结束!

莲瓶回流香炉

荷莲是一种植物属的名称,包括印度莲及其许多变种,这是设计的灵感来源。这个香炉的形状是一个几何圆锥体,是莲苞和松果的抽象混合体。当烟羽从回流锥下降时,它分解成许多细小的气流,缠绕在每个回流锥的几何花瓣上。

火山口玻璃容器回流香炉

这个香炉得名于火山爆发后不久,岩浆库清空后形成的大坩埚状空心。破火山口是一个独立的微型地质构造。香滴入山的上池,然后轻轻地溢出到大雾湖下面。这是通往神秘世界的入口。

喀斯特玻璃箱回流香炉

喀斯特地貌的灵感来自桂林和张家界独特的锥形山丘群,是一种几何抽象,传达了这些景观的另一种世俗感觉。香炉的羽状物在不同高度的圆锥体簇周围俯冲翻滚,最后聚集在山脚下,完全遮蔽了它。然后只剩下山峰和似乎深不可测的雾包围着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8美元。使用代码:YANKO50接收香筒或香条五折和香炉一起买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