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绒毛

kiki_fruit_investigator_1

我不骗你,但就在一周前,我买到了腐烂的水果。山竹(一种印尼水果)有坚硬的外皮,无论是生的、熟的还是烂的,看起来都一样。不用说,我买了一大堆,回到家发现每一个都熟透了。你必须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水果食用者,才能判断水果是否适合食用。或者给自己买个Kiki水果调查员,它就能完成任务了。

Kiki的工作方式是感知水果散发出的气体。有一种方法可以通过气味来判断水果是否适合食用,Kiki就是这样做的。现在,你必须选择Kiki要检查的水果,这样传感器就能检测到气体。只要把它放进你的水果篮里,然后打开开关。它会发出嘟嘟声并亮起来,告诉你水果已经接近变质日期了。Kiki不仅适合像我这样的水果菜鸟,也适合像甜瓜和菠萝这样的水果,它们外表看起来都一样,但内部开始变得怪异。

设计师:Raffaele Pontillo

kiki_fruit_investigator_2

kiki_fruit_investigator_3

kiki_fruit_investigator_4

kiki_fruit_investigator_5

kiki_fruit_investigator_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