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自粘充电电缆的设计永远不会纠缠…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leverthings/bondcable-self-bonding-charging-cables

有时我在想,上世纪50年代魔术贴刚被发明的时候,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只是单纯地接受了这样一个想法:两个表面可以在你想要的时候粘在一起,也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分开。魔术贴最初是用于太空服的,但很快就成为了鞋子的标准,尤其是那些不知道如何系鞋带的孩子们的鞋子。

在很多方面,充电线是鞋带的绝对对立面。鞋带需要系好,而电缆通常需要解开……松开的鞋带和缠结的充电电缆一样令人沮丧。在这方面,BondCable是充电电缆的“魔术贴时刻”。BondCable旨在轻松确保您的电缆再也不会纠缠,可以让您的充电电缆保持其精心组织的线圈设计。BondCable采用特殊的挤压截面设计,在盘绕时几乎“夹”在一起以保持其形状。电缆的宽设计,以及创新的缺口和凹槽截面,几乎确保它永远不会纠缠或打结……不仅在用户体验层面上减少了麻烦,而且还确保你的充电电缆在使用几个月后不会断裂、磨损或分裂,寿命大大延长。

这款万能充电线拥有苹果mfi认证,并兼容安卓系统。BondCable设计有USB-A, USB-C, MicroUSB和Lightning端口(因此您可以为您的设备选择确切的电缆),支持电源和数据传输,数据传输速度高达480mbps,并支持快速充电。此外,它的设计很耐用,也很容易使用。缠绕电缆就像创建一个线圈一样简单,然后按下它,让电缆的凹槽相互锁在一起,形成一个漂亮的,有粘性的冰球,你可以很容易地塞进你的口袋或包里,随身携带,年又年地使用!

设计师:CleverThings by Design Insight Singapore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个28美元57美元(50%)。快点,只剩下8/600了!

BondCable -自绑定充电电缆

一种在盘绕时能自行缠绕的充电电缆。简单地线圈,挤压和电缆债券整齐成一束。

线圈。紧缩。债券。

拉动即可展开。

或者把它扔开。

需要更短的电缆?没有问题。

为什么BondCable ?

不再有杂乱的电缆-没有额外的紧固件或花哨的磁铁需要保持您的电缆整洁和无缠结。您可以轻松地管理BondCable整齐地放在您的桌子上,在您的抽屉,包或口袋。

厌倦更换损坏的电缆-充电电缆被损坏和更换的频率超过了应有的频率。当我们不整洁地使用或储存它们时,它们会因扭曲、弯曲和拉伸而过度磨损。

灵活而坚固的PVC扁电缆-凌乱和纠缠的电缆在用力扭曲和拉扯时会受到额外的张力和摩擦应力。电缆采用扁平外形,可以减小电缆的扭曲和应力。通过其自粘接电缆管理,BondCable能够实现极高的可靠性和耐久性评级。

BondCable是USB-IF符合指定的测试要求和观察程序。它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加权弯曲测试(1.1磅/ 500克,120°,10,000次循环)和插头拔插测试(10,000次),没有任何故障。

强大的纽带- bondcable采用最新的充电规格,适用于Apple, Android和其他设备。这包括最新认证的Apple Lightning C94 USB-C和C48 USB-A, HW SuperCharge (5V 4.5A)和USB-C fast charge (20V 3A)。

对每个人来说- BondCable是指在家里,在办公室或在旅途中使用;无论你是一个日常移动工作者,一个精明的旅行者,或者只是一个喜欢你的东西整洁,整洁和有条理的人。

节省你的时间和空间。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个28美元57美元(50%)。快点,只剩下8/6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