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微型活动房屋利用空气动力学技术将能耗降低了15%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人们的心情既宽慰又期待。欣慰,因为我们做到了(包括玛雅人的末日预言!),期待,因为它现在是要变成“勇敢者游戏的下一关”还是我们可以开始制定我们的旅行计划了?不管怎样,我们都同意我们需要休息一下,换个环境,而唯一安全的方法就是通过一个像Alto 2124这样的小型移动房屋!

加拿大房车公司Safari Condo的Alto系列是一系列高功能拖车,既可以作为移动房屋,也可以作为露营车。它们不仅超轻,而且符合空气动力学,对环境也很友好。拖车的框架使用了复合材料和铝纤维铝,这种铝纤维具有蜂窝状结构,使其与玻璃纤维一样坚固。楔形拖车装备齐全,如果你想要的话,你可以全职住在那里,包括所有必要的电器和炉子、供水系统和电源。最新的Safari公寓似乎非常适合那些想要把家的舒适带到外面的世界,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向大气中排放更少的温室气体的人。尽管这款楔形拖车比该公司早期的车型重约900磅,但牵引时的能耗却减少了15%。”

A2124重2568磅,轻到可以被一辆普通的斯巴鲁Outback拖曳。另一款类似的车型2414重2947磅,由于其传统的矩形形状,它提供了更多的空间。这两辆拖车都适合特斯拉Model X的5000磅牵引能力,特斯拉Model X用于在街道上测试移动露营者。该建筑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以节省能源,降低成本和与燃料相关的污染,同时仍然充分利用其紧凑的空间-适合四人居住,包括用餐区,厨房,淋浴,厕所,旋转衣柜,充足的存储空间和独立的睡眠区!如果我们正在走向灵活的远程生活方式,那么我想用这个环保的小型家庭露营车把它变成一次长途公路旅行!

设计师:Safari Cond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