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建筑设计,致敬过去,同时激励未来!

想象一座城堡,它是用石头或砖块建造的,这就是砖块的历史!红色和质朴的砖因其野蛮或原始而重新流行起来建筑的趋势这一点一直困扰着现代建筑。我们不得不承认,它们与光滑的玻璃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现代城市景观中,它们像温柔的巨人或睿智的古代国王。使用砖赋予现代外观,这里的所有设计都是未来主义的,但保留了遗产美学,为您的建筑增添价值或个性!

砖是一种传统的坚硬材料,很难想象用这种材料来创造曲面。但事实就是这样Olafur Eliasson工作室完成了他们在丹麦的第一个建筑。该项目名为Fjord House,由KIRK Capital委托,旨在展示建筑与港口的关系。Eliasson说:“我非常感谢Kirk Johansen家族邀请我和我的工作室构思Fjordenhus。”“这使我们能够将多年来关于感知、物理运动、光、自然和空间体验的研究转化为一座既完整的艺术作品又功能齐全的建筑结构。”在设计团队中,我们从一开始就在尝试如何创造一个有机的建筑,它会对潮汐的涨落做出反应,对波光粼粼的水面做出反应,在一天和一年的不同时间发生变化。当我们穿过建筑的空间时,弯曲的墙壁改变了我们对它的感知。我希望Vejle的居民能够接受Fjordenhus,并将其视为港口和城市的新地标。”

MVRDV这座位于阿姆斯特丹的透明砖店继续让我们敬畏、震惊和惊叹。工作室使用玻璃砖,创造了宝石般的闪闪发光的外观,将Hermès所需的高端奢华美学与历史砖立面相结合,这是阿姆斯特丹景观的标志性建筑。

安藤忠雄一位日本建筑师将芝加哥的一栋建筑改造成一个建筑展览中心,使用原始混凝土和玻璃创造了丰富的对比,同时平衡了新旧感觉。这个名为Wrightwood 659的展览中心是一个四层结构,混凝土楼梯环绕着一根柱子,同时突出的矩形窗户提供了充足的自然采光。从这个角度来看,忠雄似乎试图突出伟大建筑的所有基本构件——砖、混凝土、玻璃——这很适合建筑展览。

建筑师设计和建造自己的房子总是很有趣的。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释放他们的创造力的机会,因为他们认为合适,建造他们一直想要建造的梦想设计,这正是荷兰建筑师的梦想格温多林·豪斯曼和玛丽恩·波特曼在建造这座窄小的黑色砖房时,他们这样做了。这所房子,虽然从外面的房子隐藏的窗户和一个巨大的室内吊床看起来很华丽,为这个地方增添了乐趣!

Musée Yves Saint Laurent Marrakech (mYSLm)高大挺立,采用两种色调的砖立面,向马拉喀什的自然环境致敬。该博物馆收藏了Pierre bergé - Yves Saint Laurent基金会的重要藏品,其中包括5000件服装,15000件高级定制配饰,以及成千上万的草图和各种物品。由法国人设计工作室KO该建筑由立方体形式组成,形成了类似交织线的图案。

这座由Muhamad Samiei设计的住宅综合体拥有砖砌的拱门和丰富的自然采光,是现代建筑如何采用砖表面的完美例子。为了改变传统的塔楼设计,该设计利用结构的流动来在围护结构内创造独立的空间,从而在节省空间和利用空间之间取得和谐的平衡,而在同一设计中,砖的使用在向过去致敬的同时又具有未来感。

印度以其充满活力的色彩而闻名,正是这些色彩为苏拉特工作室提供了灵感设计工作小组在这个波纹状的砖墙立面上赋予了生命。该建筑位于十字路口,这一位置激发了建筑师的灵感,他们使用了两种不同的材料——混凝土和砖,在结构的每个面向道路的一侧创造出独特的外观。

当一座建筑被命名为“布谷鸟之家”时,你知道你会得到一个有趣的款待!这座形状不同寻常的住宅是由建筑公司设计的热带的空间坐落在越南一家咖啡店的楼上。住宅的入口从一个高架露台开始,有更多的小露台,以增加室内的通风和自然光线。考虑到当地的气候,住宅的设计充分利用了室内和室外的温暖和煦的日子。

CTA|创意建筑师在越南设计了墙屋,以STudio为这座房子设计的独特的呼吸墙而命名。在意识到室内空气污染是越南的主要健康危害后,团队决定在房子周围建造一层空心砖保护层,以方便绿色植物在墙壁上轻松生长。这项技术创造了一个纯天然的净化系统,它可以自己工作!

一个用更多的戏剧建造的戏剧剧院,就是这样Drozdov & Partners公司他们重新设计了乌克兰的戏剧剧院“Teatr na Podoli”。你问的戏剧是什么?剧院高层使用了由钛和锌制成的回收砖,用米黄色砖平衡了老式美学,与突出顶部的现代金属砖形成对比。

认为混凝土是比砖更好的材料选择吗?检查这些concrete-based设计这说明了为什么混凝土可能是未来主义材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