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更多时间在屏幕上?这个高级安卓发射器使你的智能手机不那么上瘾

布洛克在2018年推出智能手机后声名大噪,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科技产品,做了其他手机不敢尝试的事情。bloc智能手机的硬件和软件提供了完整的功能,但目的是抑制屏幕成瘾。布洛克智能手机使用了一个聪明的操作系统皮肤,释放了设备的全部潜力,但在某种程度上,它不会用鲜艳的颜色、通知点、横幅、振动、蜂鸣声或任何让你想要使用手机的多余功能来分散你的注意力。简约的用户界面采用了经典的单色调色板,让你浏览信息时不会被它所吸引。这款智能手机似乎非常成功,因为bloc的人设法销售了他们所有的智能手机库存,但这只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开始。随着其最新产品Ratio, blocc将其原始的无干扰UI带到其他Android手机。比率启动器的工作方式就像一个Android启动器…但不是只是对主屏幕进行修饰,比率给你的Android UI一个完整的最小改造。简而言之,它采用了Android的材质设计,让它变得不那么物质化。

可以说这是机缘巧合,或者是bloc团队有意识和坚定的努力,但Ratio的出现恰逢智能手机使用率处于历史最高水平。一旦你安装了Ratio启动器(这是免费的),你的主屏幕会被Ratio干净的UI所取代,它会将你安装的应用程序隔离为“块”。界面采用深色模式,白色和黄色资产搭配黑色背景,对比度更好,电池续航时间明显更长。相反地,也有一个太阳模式,它将UI翻转为白色上的黑色资产,这个功能对于更好的户外可视性非常有用。安装后,启动器通过创建一个分类或基于块的系统来整理Android主屏幕上的图标,让你可以隔离和组织应用程序。每个类别和应用程序平铺让你立刻知道你在其中花费了多少时间,这样你就能更清楚地意识到你的应用程序使用(或过度使用)。Ratio的UI并不只是在主屏幕上设置黑白滤镜。你也可以把单个应用程序变成单色。像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应用程序在黑白版本时似乎不那么容易让人上瘾(你更有可能浏览彩色杂志而不是黑白报纸,对吧?),这个巧妙的技巧可以根据你的使用频率立即帮助你将应用程序列入黑名单和白名单(懂文字游戏吗?)

向主屏幕的左边滑动,Ratio自带谷歌版本或苹果基于卡片的登录页面。Ratio用小程序或小部件填充了这个专用页面,您可以根据需要定制它们。你有天气、邮件、旅行、新闻等小部件,甚至还有一个Spotify小部件,可以让你在不访问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播放音乐。这是一种聪明的方法,可以让你在不打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访问各个应用程序中的功能。通过这种方式,Ratio为您提供了您正在寻找的功能,但没有任何分散注意力的黑暗设计模式和元素。如果我要找一个类比,Ratio就像一个水果拼盘,为你提供所需的营养和营养,而不像你在Android的奇巧、棒棒糖、棉花糖、牛糖糖、奥利奥和派操作系统版本中所得到的糖瘾。

bloc的另一个关键干预领域是在其主屏幕的右侧,有一个实验性的聊天页面,将所有社交应用的聊天框组合在一个页面上。这个想法是为了实现交流,但不需要你打开聊天应用程序或社交应用程序。使用blocc的聊天页面,你最近的所有聊天框都出现在一个屏幕上,允许你在操作系统内回复消息,而不需要打开任何应用程序。

然而,Ratio水果盘上的“樱桃”是它的桌面伴侣bloc Desk——它最初可以让你在手机上安装Ratio,但后来会为你的手机创建一个桌面镜像,允许你在手机和PC或Mac之间无线传输媒体,访问文件,编辑日历事件或笔记,如果你的手机空间不足,还可以清理手机空间。桌面和手机之间的同步几乎是即时的,并实现了bloc对无干扰功能和生产力的承诺。总部位于柏林的bloc团队目前为一加和谷歌Pixel的最新型号推出了Ratio,并支持更多的安卓设备,甚至很快就会支持iphone。这款软件是免费的,它出现的时机非常好,因为这一代人正试图在在家工作时保持高效和被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及其令人上瘾的设计界面所吸引之间做出调整。虽然苹果、谷歌、Facebook和其他公司似乎不太可能采取任何措施来让他们的数字产品不那么令人上瘾,但很高兴知道bloc的人正在以数字福祉为导向的精神运作,这实际上是以人为本的。

设计师:Blloc

点击这里获取比率

比例-最小的启动器来完善您的智能手机体验

Ratio是拉丁语的“系统”,非常适合这个Android启动器。它没有多余,没有杂乱,没有分心。Ratio上的每个元素都是有目的的,旨在帮助您检索所需的信息,以便您可以回到现实生活中。

简化交互,减少屏幕时间。道德设计处于软件的最前沿,因为智能手机应该是一个人性化和有用的工具,而不是一个令人上瘾的游乐场。

率特性

抽屉。

一个干净和简单的方式来存储您的应用程序。为了保持一个无压力和最小的环境,把你的瓷砖放在可定制的抽屉里。轻松扩展您的所有抽屉或关闭他们在一个滑动。

瓷砖。

你全新且改进的应用图标。磁贴可以增强应用的功能和设计。突出显示你使用最多的应用程序,静音你觉得分散注意力的应用程序,或者锁定包含敏感信息的应用程序。增加它们的大小或完全隐藏应用程序以保护隐私。

使用的见解。

了解如何使用设备。不像其他发射器,把你的使用和健康见解深入到他们的设置,比率把它放在你的眼前。

卡:只需一键即可获得重要服务。避免进入应用程序,从根页面访问新闻、天气、音乐、计时器、博客、RSS订阅等。每次你点击一个服务,它会以卡片的形式出现在你的根目录中。

针:节省时间,别上你最常用的卡片。你经常使用的某些应用程序或服务?把它们固定在你的根上,这样就更容易拿到了。

建议:适合你的技巧。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可以根据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查看所有服务的建议。

的谈话。

连接,而不是消耗。你不用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而是在不同的人之间滑动。在一个地方访问所有的对话。在一个屏幕上读写所有平台。

的最爱。

你最活跃的联系人可以很容易地访问他们的对话。只需切换到您的收藏夹列表连接到您的亲密圈子。

颜色的开关。

从单色到彩色只需几秒钟。虽然我们喜欢B&W,但我们也非常欣赏颜色。从设备的底角滑动手指,可以在颜色模式之间切换。

太阳模式。

在明亮的日子里放松你的眼睛。为了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提供更好的可读性,选择“阳光模式”将设备的UI切换为白色背景。

BllocDesk

块在你的桌面上。

在所有设备上同步你的数据,让你从手机中解脱出来。您的信息在使用家庭或办公室Wi-Fi的本地设备上始终保持安全和隐私。

点击这里获取比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