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座摩天大楼将拥有世界上第一个360°无边际泳池。就在它的露台上!

想象一下,在你的地平线上只有天空,你头顶上有云,甚至在你下面,就在你城市的中心。这不是一个超现实的梦想,但无限伦敦希望提供的体验,它的360°无限泳池位于伦敦摩天大楼的顶峰。无限伦敦的愿景相当独特。一个60万升的无边泳池,四边都是无边设计,让你在上面看到令人惊叹的天空倒影,被混凝土、瓷砖或梯子打断。泳池的设计是绝对原始的,没有任何外来元素的瑕疵,所有的游泳者将能够看到周围的水和他们上面的天空。事实上,泳池的墙壁和地板也是由坚韧、透明的丙烯酸制成的,给你一种在一个神奇的、独立的水中游泳的印象。

由Compass Pools设计的无限伦敦酒店将坐落在伦敦一座55层的酒店顶部。承包商和合作伙伴尚未确定,但施工最早可能在2020年开始。虽然它的设计绝对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也存在一定的复杂性,其中之一就是没有泳池边或梯子。为了呈现一个完美、完全透明的泳池设计,Compass Pools不得不重新审视游泳者在没有梯子或池边的情况下如何进入和退出泳池。这个解决方案听起来像是科幻电影里的情节。游泳者从底部进入游泳池,通过一个像潜艇门一样打开的螺旋楼梯,让你进入或退出游泳池,而不会有水溢出,也不会有像普通梯子这样的细节阻碍游泳池的原始设计。泳池将提供前所未有的伦敦美景,当你站在泳池边缘时,你可以一边游泳,一边从高处俯瞰这座城市。站在中间,你只能看到上面的天空,以及天空在你下面的水面上的倒影。这听起来真的是一次神奇的经历!

设计师:指南针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