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紫外线消毒器给你一个99%无细菌的牙刷!

那些5美元的Steripods当然不是最好的保护,因为这些东西整天呆在浴室里,然后进入你的嘴里。BASE是一款最小的牙刷消毒器,使用最新的UVC LED技术,可以杀死99.9%的细菌,旨在升级您的口腔保健程序。

BASE是一款概念消毒器,旨在为您提供最大程度的口腔卫生和安全。牙刷上有超过1000万个细菌,比马桶座圈还多,所以要保持清洁和保护,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塑料盖。253.7 nm波长的紫外线被用作杀菌剂,BASE在5秒内杀死100%常见的细菌。在一个完整的40秒周期内,它还杀死了90%的孢子形成细菌,建议将牙刷消毒整整2分钟,以达到最高的卫生水平。这款牙刷的外壳刚好能将UVC辐射控制在所需的区域(刷毛、牙刷头和牙刷脖子),同时还允许适量的对流气流帮助牙刷变干。

硅胶支架是压力安装,便于安装和拆卸清洗。光滑的镜面表面为紫外线提供了最佳的反射表面,因此它可以有效地消毒牙刷和它自己。它还会在应用程序中记录你的刷牙习惯,这样你或你的牙医就可以参考这些数据。还有一个附加的PIR传感器,只有当没有人在房间里时,才会激活灭菌,以额外的安全。它以176度的包围角,在3.5米半径内随时感知周围的运动。我还喜欢它有一个微妙的计时器功能,可以帮助你调整刷牙的节奏,完成建议的2分钟清洁习惯。OLED显示屏和UVC LED可以有效地使用电源,因此BASE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使用长达一个月,需要时可以使用USB Type C线。这是一款美观、现代、功能强大的牙刷架和消毒器,让您的口腔健康和浴室升级!

设计师:Neutron Her

基地4

base2

基础3

基础5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