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友好型指甲刀剪辑没有任何出血或压力!

如果你拥有一个你知道有两件事情可以忙碌的你们两个,给狗狗洗澡,修剪指甲。洗澡时,它是老板但压力是一个有趣的狗在第一分钟的时间。但是剪断你的狗狗的指甲压力对你和你的狗,因为削减风险的快速钉(血管)。

狗狗的指甲有一个“快速”在他们的指甲血管和神经末梢,它生长的指甲和自然消退,保持修剪。问题是,你不能看到这快有一个切割的风险你修剪指甲,会导致大量出血,疼痛,和压力。它还可以让你害怕狗狗的指甲剪,因为你不想伤害他们。快速替代现有的指甲钳,因为它旨在帮助业主确定的近似位置和安全。

可穿戴指甲刀阐明了正在钉和内快速精确修剪它,没有任何麻烦。它不仅减少了你和你的宠物可能会感到压力,但也可以节省许多去看兽医。也是人体工程学创造了所以让你舒适和自信当你修剪你的狗狗的指甲。我总是带着我的狗去看兽医,他的指甲剪,因为我害怕去做但是宠物产品快速可以让事情更安全、高效。

设计师:Lakshyta古普塔,Kareena Solanki, Aishwarya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