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口袋夹LED迷你灯可以连接到任何EDC上,可以是刀,多功能工具或手表!

EDC都是为了让日常的麻烦变得更简单和方便——谁不希望生活大事的平稳过渡呢——无论大事还是小事。在正确的时间拥有正确的工具有其优点,甚至可以帮助您摆脱最艰难的情况。MecArmy CPL3是你在天堂遇到的EDC的最佳匹配,为已经有目的的螺丝增加了有用的功能小刀多刀,或者你的手表。配件夹在你的日常携带带来紧凑的手电筒功能,没有任何额外的行李或麻烦。

IPX6额定CPL3 LED迷你灯是最简单但最有用的工具,由TC4钛合金制成,使用CNC精密加工技术。这款迷你LED灯能够照亮31米外的任何东西,最大输出亮度为300流明。LED有五种不同的模式- 4流明低是最经济的续航时间长达7小时一次充满电。这个配件只有一盎司重,非常适合你的冒险或不可预知的日常需求。55毫安的锂聚合物电池通过USB-C接口充电1小时,为您的生活任务而设置。

你可以把它作为一个独立的EDC使用,或者如果需要,把它拧到你的袖珍刀EDC或多功能工具上。这种多功能性使得MecArmy CPL3可连接的迷你灯适用于许多场景。毕竟,无论生活给你什么,你都要做好准备!

设计师:MecArmy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