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环保运动鞋完全由海洋回收塑料制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greenplax/greenplax-the-worlds-1st-shoes-made-with-ocean-plastics

自工业革命以来,我们兜了一圈。大约一百年前,热塑性塑料被誉为一种超级材料,可以让产品快速大规模生产,我们继续开发聚合物,最终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持久的不可预见的后果,即使在一个世纪之后。塑料被誉为可以吹塑、注塑、制成薄片的材料,而且非常轻、坚固、防水、经久耐用……当你把产品卖给消费者时,这些特性听起来不错,但当你停下来考虑消费者最终把产品扔进垃圾桶时会发生什么时,就会觉得很糟糕。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我们扔掉的塑料数量已经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烂摊子,而在2020年,我们正在处理我们投资的回报,当我们使用塑料来制造我们拥有的一切时,从水瓶到牙刷,从塑料袋到塑料家具。

当我们在考虑我们用塑料来满足人类的物质主义和贪婪所造成的混乱时,CCILU的家伙们有了解决我们面临的污染危机的新方法。GreenPlax运动鞋在设计产品时完全围绕废旧塑料进行再利用,这样就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而不会让任何新塑料进入流通。相反,他们直接从海洋中提取塑料,并将这些废物转化为完全可重复使用的原材料。每只运动鞋的材料相当于15个塑料瓶,这意味着一双GreenPlax鞋可以防止多达30个PET瓶污染我们的海洋。这款运动鞋的每一寸,从灵活的大底,到面料本体,甚至是鞋带,都是由回收聚合物制成的,让它们在鞋子中焕发了新的生命,看起来和感觉都很棒,甚至获得了a’设计奖。

这款鞋的特色是创新的大底,使用了回收塑料和EVA泡沫的组合,让你的脚步充满活力。大底采用了屡获殊荣的棋盘设计,弯曲和弯曲,以补充你的脚的运动,让你的行动自由结合牵引力,让你走在任何类型的地形舒适。上面是鞋的鞋垫,它是由100%回收塑料制成的,还有一个OrthoLite和橡胶缓冲,让你有在空中行走的感觉。它和鞋身的面料搭配得很好,鞋身的纱线也是用回收的塑料碎片编织而成的。外层面料透气、吸湿、防紫外线、抗菌,完全防水防脏,在流水下也能轻松清洗。

这也让每个GreenPlax都成为素食主义者。通过抛弃皮革(主要用于运动鞋鞋身)和蜂蜡(传统上用于面料防水涂层)等材料,GreenPlax实现了舒适、时尚和寿命,使用的正是一百年前做出这些承诺的材料。这款运动鞋采用了非常经典、永恒的设计,有各种颜色、组合和尺寸。它们的设计不分男女,手感很轻,比传统的鞋子耐用得多,同时减轻了你的良心负担,把塑料从我们的海洋和脆弱的生态系统中带走了!

设计师:CCILU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98美元(51%)。快点,只剩下113/200了!

GreenPlax -世界上第一双用海洋塑料制成的鞋子

CCILU的GreenPlax标志着制鞋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的鞋垫、外底和鞋套全部由从海洋中打捞上来的回收塑料水瓶制成。

一个问题-平均每周,我们每个人都会从海洋中摄入5克微塑料,因为我们扔掉的瓶子最终会成为我们食物链的一部分。这就像吃了一张信用卡。

一个解决方案- CCILU决定是时候采取行动了,从海洋中回收废弃的水瓶,并将它们升级改造成可以成为终生朋友的鞋子。

屡获殊荣的专利技术GreenPlax Technology从海洋中收集塑料水瓶,并将其分解成颗粒和纤维,制成鞋子的每一个主要部分。

有些鞋子声称是由回收塑料制成的,但通常只对鞋子的一部分是这样。GreenPlax由上至下的塑料制成。

科技

GreenPlax技术刚刚获得了2020年鞋类类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的荣誉。每双CCILU鞋的鞋底都是由100+个完全独立且具有高度弹性反弹的GreenPlax圆点制成的。这创造了一个真正的赤脚舒适。

灵活性带来舒适-这种最佳的大底设计为您提供了四向灵活性,使其完全响应您的脚的移动方式。

防水作用-用回收塑料制造,除了拯救地球,还有其他好处。它还提供了一个防水壳,让你的脚保持舒适和干燥,无论天气如何。

排斥污垢和污渍-他们的先进材料不允许污垢或污渍残留。

易于清洁-简单地用水冲洗你的鞋子,一次又一次地创造“新鞋子”的外观。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98美元(51%)。快点,只剩下113/2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