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唯一一件100%美利奴羊毛制成的防风夹克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oollynaturedry/woolly-merino-naturedry

更新:不到72小时!

是的,我可能和你一样困惑。羊毛不是最坚固的纺织品。是的,它能保暖,但你不能在暴风雪或大雨中穿着羊毛衫出去。即使是在室内,羊毛也需要大量的护理,从洗衣服时仔细选择水温和洗涤剂类型,到小心宠物的指甲可能会进入羊毛编织,从而解开你昂贵的衣服……这就是为什么NatureDry夹克的声称有趣而创新。NatureDry是一款全天候夹克,可以在最恶劣的气候条件下穿在户外。它能让你保持温暖和干燥,同时防水、防风和防尘……但更重要的是,它不是由任何合成材料制成的。NatureDry夹克是100%羊毛。

NatureDry夹克的创新之处就在于它的材质。NatureDry的面料由一种特殊等级的美利奴羊毛(Merino Wool)制成,具有紧密的编织图案,可以挡风和防水。结果是面料是天然的,但也像合成纤维一样耐寒耐用……毕竟,当天然材料表现更好时,为什么要穿尼龙或聚酯呢,对吧?值得指出的是,与大多数合成纤维不同,羊毛也是阻燃的。

NatureDry夹克专为户外设计,无论是在森林里还是在城市丛林里。NatureDry夹克有户外款和都市款两种款式可供选择(女士的风衣款),无论你去哪里,它都能让你全身而退。除了明显的防风雨功能外,这件夹克的内外都有防水的美利奴衬口袋。户外款有一件可调节的卫衣,以抵御暴雨,而城市款则选择了更适合街头的款式,领高。这款夹克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完美地平衡了户外和城市的色调。无论你是身处树木还是人群中(当然是站在6英尺开外的地方),NatureDry夹克都能让你融入其中,同时看起来很利落……此外,创新的美利奴羊毛面料能让你时刻保持温暖和干燥——这是你的羊毛衫希望它能做到的。嘿,它还可以机洗,而且环保——这是你的合成户外风衣夹克所希望的。

设计师:Woolly Clothi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299美元(100美元)。快点,2/355左转!筹集了超过32万美元。

NatureDry夹克-性能无塑料

NatureDry是一件100%美利奴羊毛全天候夹克。没有塑料的全天候性能。100%天然,可生物降解和可持续生产。

两款经典男士设计

NatureDry夹克有两种款式:户外型和都市型。

户外

设计有一个风帽和齿轮袋为崎岖的户外。

城市

城市生活和旅游的流线型设计。

颜色和结构

黑色,木炭和灰色。

NatureDry建设

羊毛标志100%美利奴羊毛面料的超级紧身裤可以打造全天候的外层。

水脱落

防水,无任何化学处理或塑料涂层。

风的证据

阻止风在它的轨道上。

高度耐用

能经受住活跃生活的严酷考验。

机可洗的

为什么选择羊毛而不是合成纤维

塑料污染。当你根本不用塑料的时候,为什么要回收它呢?

NatureDry女性活动沟

超长和女性专用尺寸。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299美元(100美元)。快点,2/355左转!筹集了超过32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