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挂式面罩可以让你保持社交和社交距离

我们都渴望回到餐馆,或者只是和朋友一起在咖啡馆工作。对我们许多人来说,外出就餐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是庆祝节日还是周末,人们都期待着美食约会。设计师和领导者们正在致力于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在练习的同时更快地回到日常生活中社会距离.克里斯托弗·杰尼根(Christophe Gernigon)设计的“Plex’eat”遮光灯就是这样一个绝妙的创意!

地球正在一点一点地重新开放,每个人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外面吃点东西!Plex 'Eat是为外出就餐的新常态而设计的。由于我们不能在吃饭时戴口罩,杰尼贡创造了一个巨大的、灯状的保护面罩,悬挂在用餐者的上半身,以保证他们在享受用餐时的安全。悬挂的盾牌由透明的轻质有机玻璃制成,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社交互动,而不会冒着安全风险。这些上半身面罩的形状在后面也有一个弯曲的开口,让你可以轻松地进出它-没有弯曲和转向!

Plex 'Eat在服务间隙方便员工清洁,也不会影响外出就餐的体验。事实上,我认为这样更好——没有人会洒在你身上,如果你有一个边说话边吐痰的朋友,你仍然可以和他们一起玩,如果你有令人震惊的消息,你不必等他们咽下他们的食物/饮料。我投票给Plex 'Eats !

设计师:Christophe Gerni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