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现代最小的CD播放器将使您的CD收藏成为下一个大事件!

我认为cd是新的黑胶唱片,就像歌单是新的混音带一样。虽然黑胶唱片永远是经典,但千禧一代对cd的怀旧情结更浓。我现在还保存着我的收藏,尽管时间并不是很久远,但在笔记本电脑里装随身听或CD机似乎是另一个时代的事情。我不想扔掉我的收藏,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所以我要找一个像这个概念CDend一样的CD播放机,告诉后代你如何从12首曲目中简单地选择。

cend是一种CD播放器,同时也可以作为现代的书夹,或者CD端(有联系吗?)我们大多数人都习惯用我们最喜欢的早晨播放列表开始新的一天,好吧,这给了你更多一点——这是用新鲜的咖啡豆煮咖啡和按下Keurig上的按钮的区别。平板CD播放机连接到一个JBL管状扬声器,可以用USB线充电。控制按钮在CD槽的顶部,CD可以从侧边开口滑进滑出。该设备的形式是现代的和最小的,它适合你家里的任何设置,并提升它放在角落。它很时尚,老实说,它看起来一点都不像CD播放机,这意味着它在你的空间里视觉上不会突出。

我们可能不会因为情感价值而扔掉我们的CD收藏,但像cend这样的东西可能会复兴CD文化并再次将其炸毁!cd带来了许多回忆,像cend这样的设备将是我们个人的时间胶囊。

设计师:250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