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的猫家是为您的宠物定制的一生幸福

浏览Pinterest你的梦想家园是2019年,2020年我们正在浏览宠物的家庭当我说猫当然有比我们更酷的选择时,我并不是一只小猫。他们不付房租,这永远是最酷的部分,但宠物之家真的是在进行艺术的转变,我不介意拥有这个现代的猫之家,它是专门为你的猫朋友的幸福定制的,可以持续一生!设计考虑了三个元素——空间、猫和人。猫和主人共享空间,这种宠物产品有利于这种共生关系——猫的所有需求都得到满足,主人的室内空间/风格也不受干扰。

设计师已经想象出了你的宠物过上最好生活所需的一切,并将其包含在这个模块化猫屋的细节中。每一个传统的形状和元素都被重新想象,以增加一个新的视角。例如,挠板的设计是为了唤起猫的情感反应,使其成为一种愉快的体验,不受刻板形式的束缚,但仍然满足挖/挠的行为需求。玩周围的形状和结构,创造一些适合你和你的宠物的东西,如果你的宠物很容易无聊,只要改变安排,瞧,一个全新的公寓!刮擦板可以以各种不同的方式设置,以增加游戏区域,同时仍然是一个实用的元素。“这是新与旧之间的平衡。我用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材料和结构来设计新的设计风格,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从另一个角度降低产品成本,通过扩展产品形式和功能来加强品牌和用户之间的关系,”设计师说。

它使用了一个熟悉的框架结构,它是灵活的主人的空间和猫的要求-它也适用于多只猫!剑麻球和瓦楞纸完成了结构,并鼓励猫像它们在自然元素中那样表现,材料的选择使它们更舒适,朴实的色调为它所处的环境带来了禅宗能量。它将人猫空间的元素整合在一个宠物产品中,具有多种用途,更具有娱乐性、实用性和性价比。猫屋适应性强,可扩展,以适应您灵活的生活方式。加上柔软的靠垫,一些玩具,一个猫砂盒,你就有了一个漂亮的猫之家,它具有极简的美学,符合你的风格和空间!

设计师:何玉辉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