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漂浮的爱彼迎,让你成为可持续旅行者!

史无前例的情况下,夏天我们都被关在家里,这只意味着一件事——把爱彼迎的房子收藏起来,整理你的Pinterest你想在四季中休哪个假期?为什么不同的季节用不同的板子?因为夏天很可能会取消,我们必须准备好度假屋,就像Lilypad,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提供专属的体验。我相信你以前见过这样的情况——旅行被取消了(目前),但梦想没有,所以有了这些额外的时间,我鼓励你和我一起在漂浮的澳大利亚Airbnb上做一个康复周末的白日梦。

Lilypad是由Chuck Anderson设计的豪华别墅,坐落在悉尼棕榈滩北部。安德森是一个船爱好者,所以他创造了一个漂浮的房子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个美丽的爱彼迎也有生态意识,它完全由太阳能供电,正在慢慢帮助我们转向可持续旅行。房子的外部由木材制成,包括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一个酒窖、一个阁楼睡房,当然还有一个浴室(因为我们在假期隔离后会喝那么多酒!)。你有一个在户外餐厅(意味着你可以一边吃东西,一边享受微风和阳光,当外出再次凉爽时)和下层的日光浴区,这里还拥有一个宽敞的露台。

安德森说:“Lilypad Palm Beach打破了传统游艇设计的模式,创造了最独特的可持续的奢华度假。”白色的内饰与蓝色的海水形成了舒缓的对比,使自然光更加明亮。在海滨进行桨板比赛也会很有趣,因为这个Airbnb配备了桨板,钓鱼设备,还有一艘可以带到附近海滩的小船。为了给这个梦幻假期锦上添花,酒店还配备了24小时礼宾服务,可以安排现场按摩。去吧,退房吧,我现在要呆在这里做白日梦了。

设计师:“丽丽派德”查克·安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