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iPhone 12 Pro将采用ipad风格的平边、极薄的边框以及隐秘的苹果标志

Jonas Daehnert,以他的网名“手机设计师”而闻名,他在手机发布前就能准确地预测手机设计,或者更确切地说,根据个人直觉和外界传言来想象它们。以下是Daehnert认为iPhone 12 Pro将会是什么样子,一个薄的缺口设计,两边有一个平坦的边缘,就像iPhone 4和5一样,还有一个非常薄的边框。苹果从来不像三星和其他安卓制造商那样追求曲面或“瀑布”显示屏,所以平坦的边缘确实有一定的意义,毕竟,它也符合iPad Pro的设计语言。

考虑到苹果公司在3年前的2017年首次推出这一功能,他们没有取消这一功能可能会让一些人略微失望。三星(Samsung)和一加(OnePlus)等公司甚至已经成功转向打孔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所以这个缺口看起来确实有点过时,此外,在每个人都戴着口罩出门的时候,面部识别也会适得其反。如果苹果愿意,或许他们可以在屏幕上安装指纹识别器。这是我们必须等待了解更多的东西。

iPhone 12 Pro的设计保留了另一个在视觉上有点不和谐的特点——摄像头凸起。如果你能超越它,硬件看起来相当有前途。12 Pro配备了3个摄像头,像它的前辈一样,还有一个飞行时间传感器(像2020年的iPad Pro),应该可以帮助新iPhone更好地扫描物体和环境,以实现更清晰的计算摄影,以及苹果的ARKit。用于无线充电的玻璃靠背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考虑到苹果公司显然又在研发AirPower充电垫,但真正吸引我的是背面那漂亮而简约的苹果标志,几乎可以看到。

目前的细节似乎还很少,但这个概念确实表明苹果不打算很快放弃Lightning连接器。另外,这可能是第一款支持5G的iPhone吗?

设计师:Jonas Daehnert(手机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