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吸管,不会被浸湿,拯救了海龟!

全世界都开始关心海龟,并很快开始使用环保吸管。可以选择金属吸管和纸吸管。金属吸管对家庭和人们携带到办公室都有好处,但对餐馆来说是一个不方便的选择。所以咖啡馆和餐馆都采用了纸质吸管,因为它们很容易回收,而且不需要清理。然而,纸质吸管唯一的问题是它们会变湿,你的饮料尝起来就像湿纸一样,你可能会不小心吃了一点——这两种情况都不会在你的嘴里留下好的“味道”,而且会阻止人们使用可持续吸管。吸管大战——可持续产品和尝起来像纸的饮料,谁会赢?

为了解决这一行为和环境问题,华沙的一家公司设计了一种用干茎制成的更好的替代吸管!它解决了我们用纸吸管面临的最大问题,它不会浸泡液体,也不会给饮料增加任何味道——这是真的。吸管既可以用于热饮,也可以用于冷饮,因此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减少塑料吸管对环境的影响。仅美国每天就使用5亿根吸管,所以你可以想象全球的总使用量会是多少。据“少一根稻草”基金会称,每年,由于吞咽塑料碎片,有10万只海洋动物和大约100万只海鸟死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切换到可持续吸管,所以如果你一直丢失你的金属吸管,那就买一包吸管,有50根吸管,100%回收纸板包装。

吸管背后的灵感来自一个古老的童年记忆——当你去村里看望你的祖母时,走到田野里,抓起一个小穗,用它喝新鲜的牛奶。正是这些孩子长大后,从他们的根部开始,制作了这种巧妙的可持续产品,减少了塑料对我们环境的有毒影响。该产品的灵感来自斯拉夫传统的装饰干茎。包装上的柳条形状被称为“蜘蛛”,因为在数百年的斯拉夫文化中,人们认为“蜘蛛”保护村民的房子免受火灾、飓风和其他自然灾害的伤害,这使得它成为保护自然的稻草的合适象征。

设计师:PG Brand re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