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曼巴!与奖金鳄鱼!

那么我们得到了什么?看起来像一把非常整洁的椅子,还有一只鳄鱼!什么!哦,这是一个箱子。是四个箱子!专为儿童制作,漆成绿色,侧面的纹理看起来像孩子们噩梦中可爱的动物。还有椅子!它是极简主义的。它是黑色的。它是为私人和公共制作的。 Together they are pretty good friends from the same furniture set.

你一定要看看这两个。请注意,它们是由同一个团队制作的:拉曼巴。我们生活在一个奇怪的设计世界里,一个设计团队既为几个不同的客户工作,也为自己的投资组合工作。通过这种方式,这些曼巴设计舞者用这个鳄鱼胸和他们所说的“解构主义”椅子做了一套。

看一看!然后在他们自己的在线投资组合超级网站上,看看他们在拉曼巴自己的一套奇怪的家具上的其他精彩家具http://www.lamamba.es/

设计师:拉曼

mamba01

mamba02

mamba03

mamba04

mamba05

mamba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