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最新的机器人让你的电动汽车充电就像给手机充电一样简单!

随着世界人口被隔离,大自然正显示出复苏的迹象,真的!随着全球各地的报道——卡利亚里港口的海豚,中国看到了清澈的蓝天,甚至鱼儿在威尼斯清澈的运河水中游泳,很明显,当人类真正努力拯救世界时,大自然也会做出回应!但是撇开目前的情况不谈,对我们的基础设施进行这种影响全球人口的生态友好型改变有多容易呢?这是大众汽车设计师计划用他们的最新发明——移动充电机器人来解决的问题之一!

是的,我们知道电动汽车对环境更好,但我一直担心的是没电了,而且没有办法充电。汽油泵,虽然最初需要大量的努力,但现在在世界各地形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网络,我们可以轻松地依赖它们。大众汽车的机器人发明为全球现有的汽车枢纽(停车场、加油站、洗车场或几乎任何汽车可以聚集的地方)的电动汽车充电带来了这种便利!移动充电机器人是一款智能机器人,可以满足你的充电需求。用户将车停在现有的停车位上,使用手机应用程序与机器人沟通,告知汽车需要充电。机器人自己开到汽车前,同时携带一个被称为“电池车”的移动存储单元(每个存储约25千瓦时的电力)。该机器人配备了摄像头、激光扫描仪和超声波传感器,可以有效地在任何停车位行驶。这使得机器人可以轻松地引导便携式单元并监视进入的交通。从打开车盖,连接插头到解耦,整个过程的每一部分都是在没有任何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进行的。这样车主就可以平静地完成他们的任务,并发现他们的车充满电,准备好返回! Simple, right?

“移动充电机器人将在不同的停车设施(如多层停车场、停车位和地下停车场)充电时引发一场革命,因为我们将充电基础设施带到汽车上,而不是反过来。有了这个,我们几乎每个停车场都是电动的,没有任何复杂的个人基础设施措施,”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开发主管Mark Möller总结道。Möller继续说道:“在我们的概念中,即使是众所周知的充电站被另一辆车挡住的问题也将不再存在。你只需像往常一样选择任何停车位。剩下的就交给我们的电子助手吧。”是的,我们同意,这种解决方案的美妙之处在于将其融入我们现有的环境所需的最小变化。所以没有更多的借口来阻止你转向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