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下来在家工作,不会影响你的工作效率!

乍一看,Altwork机械桌会让你想起牙医的工作台,但这实际上是我开始寻找可以提高我在家工作游戏的东西以来见过的最疯狂的桌子。这张桌子的设计是为了满足你的每一个需求,真的只是一时兴起。站立式办公桌?是的!躺在桌子上?同时,是的!虽然花8000美元买一张办公桌可能有点离谱,但我承认,如果能有一台Altwork工作站就太好了。

Altwork办公桌声称是生产力和人体工程学的终极....我同意,我从来没有见过一张桌子如此灵活,它实际上是一个体操运动员也关心你的姿势。这张桌子可以塑造任何你感觉最好的位置,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我个人喜欢站着工作,但我不喜欢被困在同一个地方,当我四处走动时我工作得最好,这张桌子让我可以自由地做两件事!有一部分人可能有健康问题,这使得他们很难坐在办公室里的传统办公桌和椅子前。这导致他们失去了许多他们可能擅长的工作机会,仅仅是因为没有一个解决方案“他们将如何坐在办公室里?”“但值得庆幸的是,今天的科技让我们能够在任何地方工作,这张桌子的形状变化使它成为包容性设计世界的一部分,满足了不同残疾人士的需求。生产力和健康是一项普遍权利。

在一天中不断改变我们的工作姿势也是健康的,所以在通常的躺着、站着和坐着之间交替,但也要想出一些创新的姿势。比如,你能做一个瑜伽姿势,坐在这个上面对你的背部有好处吗?也许,是的。有了舒适的头枕和脚凳,你也可以在工作结束后小睡一会儿。这张桌子是理想的在家办公家具。

设计师:Altwork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