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和必胜客为真正的披萨省钱桌创造了一款特别的披萨!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们要在披萨中间放一张小桌子?这是为了防止奶酪粘在盒子上,但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迷你桌子,我认为周围有一些椅子会很好。我显然不是唯一一个计划为杰瑞(猫和老鼠的名声)建房子的人,因为看起来宜家的人也有同样的想法,标志性的披萨桌现在是真的(我想要!),卖得很火....或者是热切片!

我们都喜欢这张桌子,但我们并不知道我们需要它,直到香港奥美(Ogilvy)推出了一项活动,邀请像你我这样的人进入宜家(IKEA)门店,购买SÄVA桌子。是的,我们心爱的奶酪保护桌被称为SÄVA,它是我们披萨上三脚塑料桌的真人大小版本。桌子被平装在一个披萨盒子里,这真是一个完整的循环(明白吗?)此外,宜家用这张桌子结束了我们的组装困境,它似乎是最容易组装的家具之一。由于宜家采用了必胜客的元素,它给了这家食品公司一个机会,用他们著名的肉丸制作披萨,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公平的交易!这真的是两全其美——必胜客披萨上的宜家肉丸被放在SÄVA桌子上吃。那个场景仅仅是艺术,必须有人为意大利-瑞典-美国时代的黄金时代描绘它。

宜家对病毒式合作并不陌生,这是他们成功的原因之一,因为他们追求人们的想法并实现它。让我们继续思考,宜家和塔可钟的一些东西,我相信他们正在听,就像他们对我的披萨桌子做的那样。

设计师: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