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Soap可以用紫外线消毒你的智能手机,还能给它充电!

这里有一个关于注意个人卫生的警告。你可以戴上口罩来保护鼻子和嘴,你可以每天边洗手边唱20遍生日快乐歌,你可以真正有意识地避免触摸自己的脸,但当你接到一个电话时会发生什么呢?你把手机从桌子上拿起来,向上滑动接听电话,然后把手机贴在耳朵上2到20分钟。他们告诉你要洗手,但他们忘记告诉你要消毒你的手机,每平方英寸大约有25,000个细菌(从统计数据来看,这是你能接触到的最脏的东西之一)。

现在,在你用湿纸巾擦拭手机或用面巾纸喷洒之前,值得注意的是,你的智能手机上有一层防油性涂层,以防止油脂和溶剂损坏它,使大多数消毒剂无效。PhoneSoap,顾名思义,就是为了这个目的而设计的。PhoneSoap不使用清洁溶剂,而是利用紫外线在短短10分钟内杀死手机上99.9%的细菌和病毒。

PhoneSoap 3是PhoneSoap家族中最小、功能最强大的产品。phononesoap 3的设计就像智能手机的晒黑床,它的两面都使用了高波长的UV-C射线,可以为你的智能手机消毒。它的大房间适合各种尺寸的手机,甚至可以使用内部的6500mAh电池组为手机充电!只要锁上你的手机,然后把它放进清洗室,PhoneSoap 3就能以10分钟的周期对你的手机进行深度清洁,甚至连扬声器格栅这样难以够到的地方都能清理干净。手机顶部的LED指示灯会告诉你循环结束的时间,所以你可以把手机拿出来,知道它在接触手、脸和未知表面几个小时后已经完全干净了。

设计师:PhoneSoap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