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面条是环保的,100%纸质包装设计!

谁不喜欢一杯热气腾腾的方便面呢?谁讨厌这个容器有毒的事实呢?低质量的塑料和有害的聚苯乙烯制成了盛面条的杯子——我们都知道加热和塑料混合会发生什么。面条的包装不仅对环境有害,还会在面条中留下微量的有毒残留物,对你的健康有害,特别是如果你经常食用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颗粒会在你的系统中积聚。

一项研究显示,仅在2018年,全球就售出了1030亿包方便面。全球对它的需求正在飙升,因为它易于烹饪,节省时间,经济实惠,这使得它在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你可以想象1030亿个包装袋和杯子产生的垃圾,所以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必须努力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解决世界上最大的行业之一的包装挑战。

幸运的是,我们有一个答案——由澳大利亚学生艾米丽·恩里卡发明的100%纸面条包装。她的设计被称为纸面条,它会留在你的记忆中,因为它是如此简单。她的包装由纸浆制成,100%可生物降解,可回收,微波安全,FDA检测食品安全。盒子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即使里面的东西很热,拿起来也很舒服。箱子的腹带也是用凹纸浆制成的。它带有一个盖子标签,可以让面条保持密封。连勺子都是用纸浆做的,进一步减少了浪费。这就是一杯面条——为你和环境服务!

设计师:Emily En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