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rgen智能遥控器的设计非常吸引人,但这是为什么呢?

它可能看起来充满敌意,以这种鳞片犰狳为灵感的审美方式,但这种敌意并不意味着你想要避开摩根智能遥控器。它让你好奇,让你几乎想要抚摸它。关于摩根智能遥控器的奇怪诱惑,有一些无法解释的东西,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证明为什么我无法停止盯着它!

这款智能遥控器不是为看电视而设计的,而是用来操作家里的智能灯和窗帘的。它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同寻常的形式,带有高度可触摸的按钮。按钮能够简单地激活内置的预设,这意味着它们同样重要,而不是用于导航或菜单选择,允许所有按钮都具有相同的大小,并保持3D模式的完整性。

通过打破远程设计的模式,Moorgen做了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你会忍不住一直盯着它看。它很像特斯拉赛博卡车。如此难以置信的不寻常,爱它或恨它,没有忽视它。除了Moorgen智能遥控器,它的“不寻常”不仅是视觉上的,也是触觉上的。我向你保证,即使你没有按下按钮,你的拇指也会在遥控器上上下移动,只是不断地敬畏它看起来充满敌意但又有点安慰的质感。这和你对刚剃完头的人的第一反应是“我能摸一下吗?”是一个道理。Moorgen智能遥控器的设计是为了和你玩心理游戏,完全调动你的感官,这正是它如此有效和令人难忘的原因。

Moorgen智能遥控器是获奖者iF设计奖2019年。

设计师:Moo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