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镜和这个未来键盘有什么共同之处?醋酸!

蒂姆·扎基的青金石键盘很有未来感。乍一看,它不像市场上的其他传统键盘,尽管它与其他键盘没有明显的区别。这个秘密可能在于扎基使用了机械醋酸盐来制作键盘。你可能对机加工醋酸盐很熟悉,因为它通常用于生产眼镜。但是要制作一个键盘呢?不是很常见的用法。

经过加工的醋酸盐被用来制造框架和钥匙。机械键盘配备了可定制的热插拔键盘开关。由于醋酸酯的透明性质,热插拔开关是可见的,给键盘一个真正的现代和酷的外观。热插拔交换机可以简单地拔出和更换,不需要任何技术步骤。这些钥匙不仅可以互换,而且通过磁铁固定的框架也可以被拉开。可以肯定地说,Zarki的Lapis键盘甚至可能是DIY的吗?一个你可以组装和拆卸的键盘,如果零件磨损了很容易更换。

虽然醋酸盐是透明的,但扎基提供了不同的颜色选择-橙红色,黑色,和一种介于赭色和棕色之间的颜色。半透明的外观(有各种颜色的选择)和明亮的红色开关形成了一个有趣的对比,从而形成了一个时髦的键盘,有些热情!

设计师:蒂姆Zar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