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x星际RED3.721手表携带了一块火星和人类的毅力

记录时间纯粹是人类的发明,最初是基于天体的运动而发明的。当然,从那时起,我们改进了时钟,但它们仍然以地球为参照系。当我们开始在其他星球上生活时,这对我们没有太大好处,但幸运的是,我们正处于我们殖民恒星野心的顶峰。事实上,我们去年刚刚完成了研究离我们最近的行星邻居火星的最雄心勃勃的尝试,这一壮举肯定会在未来几年的科学和历史书籍中得到突出体现。虽然有许多新产品来庆祝和纪念这一重大时刻,但可能没有什么比美国宇航局(NASA)祝福的手表更接近了,它包含了来自红色星球的尘埃,并证明了人类不屈不挠和走向太空的顽强本性。

设计师:Sebastien Col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5美元

2021年2月18日,毅力号火星车成功着陆火星土壤。它代表了人类迄今为止探索我们邻居的最雄心勃勃的尝试,寻找生命的线索,更重要的是,为未来的任务和可能的殖民进行测试。不出所料,自那以后推出了许多纪念产品,但星际RED3.721手表绝对是蛋糕,不仅因为得到了美国宇航局的批准,而且因为它是那个事件的宝藏,所有这些都以一种令人惊叹的优雅方式做得很有品位。

数字“3721”-对应于NASA任务期间观测到的行星引力。

红色星球-表盘展示了火星的图案和特征。

“恐怖7分钟”——进入、下降和着陆被认为是2020年火星任务中最短、最紧张的阶段。

最初的“肉丸”NASA标志-这个集合已经被NASA授予。

最明显的可能是镌刻在表框顶部的历史日期,尽管这只是众所周知的冰山一角。散布在手表表面的还有其他太空爱好者能理解的线索,比如3点钟位置上发光的“恐怖7分钟”(7 Minutes of Terror),用来纪念毅力号进入火星大气层和安全着陆火星土壤之间紧张的7分钟。在手表的背面是毅力的降落伞设计,这实际上是一个编码信息,拼着“勇敢的东西”。就连手表的名字本身也是对这颗红色星球的致敬,无论是名字还是3.721这个数字,都代表着这颗星球的引力。

真正的火星陨石-尘埃是从陨石中提取出来的,它已经旅行了数百万英里,最终撞击地球。

然而,与火星最直接的联系是位于3点钟位置的遗迹。它含有去年在非洲西北部发现的火星陨石的尘埃。那些选择认领这款独一无二的NASA x Interstellar RED3.721手表的人将获得证书,以确保其真实性,更不用说NASA在这次合作中的权威了。

然而,NASA x星际RED3.721不仅仅是对这一历史性时刻的致敬。这也是一款集人类智慧与梦想于一身的帅气腕表。表壳由316L不锈钢或钛制成,颜色为黑色,代表太空的黑暗。它与表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表盘是根据实际科学数据绘制的火星表面的3D浮雕。虽然这款手表是为了纪念我们对未来的工作,但RED3.721采用了经典的手表机芯,无论是Miyota 8215还是Sellita SW200-1。

Miyota版本采用316L表壳,带有NASA原始的“肉丸”标志,或者你可以得到火星陨石尘埃包裹的手表。Sellita的机芯由钛金属制成。自2022年5月启动以来,该项目已经筹集了超过65万美元!无论你声称哪种设计,你都不只是把一件漂亮的钟表戴在手腕上,尽管你肯定是在以非常实惠的价格获得一件高质量的产品。您还将同时携带一块钟表,它代表着人类过去的坚持、现在的努力和未来的希望。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