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二人组”的设计目的是用几块菜来烹饪世界各地的美食

宣言二人组宣言的商品被称为厨房反集是有原因的。两个平底锅(包括锅盖)组合在一起有效地完成了平底锅、炒锅、汤锅甚至荷兰烤箱的工作,挑战了家庭做饭需要装满厨具的想法。设计得足够多功能,可以独立使用,或者铰链在一起形成一个吸热烤箱,你实际上可以烹饪从美味的牛排到披萨到炖菜的所有食物。iF设计获奖公告二人组是炊具设计中的一股新鲜空气。

公告商品的首席产品官托尼·里奥(Tony Leo)说:“我们热衷于创造深思熟虑的、多功能的设计,具有市场上以前没有的个性,我们很高兴能因此获得iF设计奖这样一个著名的奖项。”多才多艺可能是形容公告二人组最好的词。两件套的反套装设计使它取代了拥有一长串锅碗瓢盆的需要。Duo包括一个12“煎锅和7QT混合锅(加上一个匹配的盖子)。煎锅可以选择天然低粘,高性能碳钢或轻质,难以置信的均匀烹饪多层不锈钢,而7夸脱锅采用相同的多层不锈钢结构,具有优良的导热铝芯。这两种平底锅都被设计成感应式和烤箱兼容,有空心铸造的绝缘手柄,在炉子上保持凉爽,并在另一端提供了正在申请专利的“球形插座”铰链机构,可以让它们互锁成为一个大型的封闭容器,就像荷兰烤箱或法国烤箱一样。

这种有效地连接和分层两根血管的能力有助于你事半功倍。你可以在锅里炖之前用平底锅煎一块肉,或者在做深盘荷兰烤箱披萨之前在锅里准备一份玛丽娜拉酱。这两个容器,与他们的联锁能力,让你扩大你的烹饪能力,而不需要扩大你的厨房武器库。他们也证明了器具的设计,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而且基本没有变化,不应该被视为理所当然,总有伟大创新的空间!

公告二人组不仅仅是有意识地设计的,它也是认真设计的。Duos是由美国负责任的材料制成的,100%无毒化学。该公司还是“1% for The Planet”运动的一员,承诺将所有销售额的1%捐赠给环保非营利组织,并承诺利用其迅速发展的成功来支持可持续农业,让所有人都能获得营养食品。每个Duo套件的设计都是天然的低粘、防刮擦和洗碗机安全…这里是真正带来培根的部分-公告Duo甚至提供终身保修,承诺为后代提供家庭烹饪的美味饭菜!

在有限的时间内,扬科设计的读者可以获得40美元的获奖宣言二人组点击这里或在结帐时使用YANKO该网站。只有少数的第一批生产Duos剩余,所以得到你在一个折扣,而它仍然可用!

设计师:Tony Leo of Proclamation Good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9美元379美元(40美元)。使用优惠码在结帐。快点,开价,卖完为止。

公告二人组:两只平底锅,一只现代荷兰烤箱

“公告二人组”的诞生是为了挑战“你需要一套臃肿的10件厨具才能在厨房里成功”的观念,而是让家庭厨师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菜。这是一个双锅炊具套件,包括12英寸的副锅和7QT混合锅,加上一个配套的盖子,设计为独立或铰链在一起,在烹饪时创建一个荷兰烤箱,在晚餐完成时嵌在一起,形成流线型堆叠。

更少的碎片意味着更少的杂乱。嵌套设计,简化存储。强化把手悬挂在炉子上方。设计精美,所以你永远不需要收起来。

为通用性:sauté,红烧,油炸,烘焙,和更多。负责任的不锈钢和铝芯,完美均匀的烹饪。

无与伦比的混合设计,终极通用性

1.12″不锈钢煎锅。宽阔的烹饪面,加热迅速,均匀。低,倾斜的侧面,便于访问。
2.铰链侧把手。专利申请中的球和插座提供选择铰链锅在一起,创建一个荷兰烤箱。
3.7QT不锈钢锅。圆边宽面,几乎适合任何一餐。
4.空心铸造,双处理。在你的炉子上保持凉爽,简单,没有麻烦的处理。
5.多重的建设。高品质不锈钢,铝芯,导热性好。重量轻,洗碗机安全。
6.可倾倒,无滴环。特殊的唇型,便于从各个角度倾倒。

专为几代人设计

终身保修

他们的故事

他们对未使用、浪费的炊具以及不粘锅具的毒性感到沮丧,开始设计一种无限通用、清洁的炊具解决方案。公告为关心可持续性和烹饪“从农场到餐桌”的有意识的消费者创造了智能厨房必需品。他们负责地采购,拥抱极简主义,关心我们对地球的影响。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9美元379美元(40美元)。使用优惠码在结帐。快点,开价,卖完为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