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便签分配器是一个必须为每一个文具上瘾!

我们的工作桌上有一些很酷的文具设计能真正把工作变成快乐,并使处理日常工作变得更加容易。很难跟踪任务我们必须完成倍数的一天结束的时候,有很多会议要参加,调用返回,和更多的作业要完成。有时候我们只需要注意这一切,尤其是当你的老板走进办公室,扔给你几个随机指令,和散步!Jonghwan金正日的备忘录辊承诺帮助我们。

备忘录辊的形状像泪珠,了解它的功能,我想最好是比较胶带座。它基本上是一个胶带座…便利贴或备忘录指出!你只是拽出一个根据需要注意,潦草地写下来不管你需要记住,把它放到你的桌子或公告栏。没有更多的四周乞求你的备忘记事本,当你努力记下关键细节。你可以把你的备忘录卷方便地在你的办公桌上,为你提供方便地访问notes。你一定不会错过它的可爱的古怪的形式。

事实上,金正日甚至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选项的四种颜色,黑色,绿色,白色和棕色。备忘录辊的微妙的颜色让它轻松地融入你的办公桌站作为一个有趣的办公室附件!这是一个福音健忘的。

设计师:Jonghwan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