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浪费生活是很容易的,这些产品是为有意识的客户设计的!

零废物的生活方式是我们都应该追求的。无论是尝试堆肥、重复使用产品,还是购买可回收和环保的产品,我们都可以从以下几个步骤开始。幸运的是,设计师们已经推出了支持零浪费生活方式的设计。所以,这里有一些设计可以帮助你开始你的零浪费之旅!

抛弃了计算机外设必须总是用塑料制成的概念冰的鼠标是一个漂亮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无线鼠标,不寻常的(但合理的)材料的选择,是可再生和可回收的组合。跟“冰鼠标”打个招呼吧,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竹铝机身的电脑鼠标,由Aloic设计。

研究表明,每年有近13亿吨食物被扔进垃圾填埋场,占三分之一理查德·道金斯食物本身的总产量。减少食物浪费的一个选择是堆肥。Orre是一个模块化的紧凑堆肥,是理想的日常使用在我们的家庭。事实上,它非常紧凑,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从一个房间带到另一个房间!以哑光黑色完成和一个古怪的软木支架,Orre是视觉上有吸引力和邀请。

一个学术项目由此诞生Coolpaste这是艾伦·戈麦斯为米纳斯吉拉斯州联邦大学设计的,它是我们信赖的旧牙膏的环保另一面。其目的是为牙膏开发一种可持续的包装设计,在运输或堆放在货架上时不影响其耐久性。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layout

为自然而设计,又源于自然Alphapot将食物垃圾转化为模制的模块化花盆。这种从坟墓到摇篮的方法减少了浪费,把我们扔掉的食物变成了一个可以用来种植植物的花盆,让废物有一个更高尚的目的。

印度设计师萨克沙姆·马哈詹(Saksham Mahajan)提出了一种可持续的版本竹制铁.设计师开始这个项目是为了探索竹子作为一种材料的挑战,“它的可持续性可以被用来制作很多不同的东西”,Saksham说

由回收的硼硅酸盐玻璃制成,这些吸管都是雕塑般的美人。可回收、可重复使用、低过敏性、易于清洁和维护,这些美观的吸管也是引人注目的中心装饰品,由伦敦设计机构Layer的本杰明·休伯特设计。

泡沫是一个食物追踪器,监测我们的食物消费,试图鼓励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食物浪费。它承诺根据我们的需要跟踪、储存和补充我们的食物。Bubble识别并跟踪放置在其中的所有项目。它直接向你的智能手机发送更新,所以你总是知道你的厨房里有什么!你可以记录你吃的最多的食物,吃的最少的食物。

你穿的普通鞋子最终可能会被扔进垃圾填埋场,但即使穿十年也会导致鞋底磨损,这导致塑料微粒进入地面和大气。通过放弃合成聚合物的使用,电波的鞋子对环境的影响显著降低,而且它们可以自然降解,从长远来看产生的废物更少。

Soapack是一个创新系列的液体肥皂瓶,由肥皂本身。坚固的外瓶里装着液体,用完后可以当肥皂用,完全不浪费。这些瓶子的设计看起来也很豪华和令人满意,依靠肥皂固有的半透明,以及美丽的香水瓶灵感的形式和柔和的调色板。

be_battery_free_toothbrush_01

是。牙刷旨在提供电动牙刷的体验,但没有电动牙刷。没有马达、电池和电路板,Be。使用发条机制,我们已经看到在玩具和计时器使用了很长时间。它只是将一种形式的能量转换为另一种形式的能量,你只需转动底座上的刻度盘,然后转动牙刷体内的一个机构,使牙刷头像任何电动牙刷一样振动。

牛顿浓缩咖啡机是一个最小的,无杠杆的咖啡机。它允许用户以手工和工业方式制作咖啡。亲自动手的咖啡冲泡体验不留任何浪费!

Tommy Cheong和Keith JX Lee设计的Karden是一个入门套件,旨在帮助您在舒适的家中甚至工作空间开始堆肥!该工具包附带土壤和堆肥启动器。所以你只需把它们和垃圾一起扔进堆肥箱,每天摇晃1-2个月。当堆肥最终准备好后,将其转移到花盆中。

激情的Abidur Chowdhury是一款以节能、省时、节水为目标的保温水壶。它通过将水煮沸并保持在相同的温度长达4小时来实现这一点。这确保了我们不需要不断地一次又一次地加热更多的水!它利用图形用户界面来传达细节。

Paos的无废物化妆品系列是绿色的,可持续的,完全支持零浪费!他们的木质牙刷是市场上传统牙刷的环保和最小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