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浪费生活是真实的食物跟踪器,存储,跟踪和补充你的杂货!

食物浪费是我们都要面对的问题。事实上,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数据,世界上生产的粮食有三分之一被浪费了。这主要是因为我们自己不知道我们消耗了多少食物。我们买得更多,消费得更少。对我们来说,了解我们的食品和杂货相关的需求是至关重要的,Bubble在这里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Bubble由Savin Dimov和Altino Alex设计,是一款食物追踪器,可以监测我们的食物消费,试图鼓励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食物浪费。

设计师:Savin Dimov还有阿尔蒂诺·亚历克斯

研究表明,我们大多数人甚至不知道我们厨房里有什么食物!我们很多人也不知道我们到底需要买什么,当我们补充我们的杂货。Bubble承诺可以根据我们的需要跟踪、储存和补充我们的食品。

这款食物追踪器有一个与你的智能手机兼容的应用程序。你既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订购杂货,也可以亲自去杂货店购物。回家后,你可以把水果、蔬菜、牛奶、苏打水等杂货放在Bubble里。

Bubble识别并跟踪其中的所有项目。它直接向你的智能手机发送更新,所以你总是知道你的厨房里有什么!你可以记录你吃的最多的食物,吃的最少的食物。Bubble确保所有存储数据都在您的指尖。如果有某种食物快要结束了,Bubble会立即让你注意到它。所以下次你去杂货店购物的时候,你就知道该买什么了!

食物追踪器也是模块化的,所以你可以根据你目前拥有的易腐物品的数量来安排它。气泡方便、可行、超级实用。它可以确保下次你做饭的时候,你不必因为没有番茄而急着去买!泡泡在这里,让您的厨房库存充足(根据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