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戒指将手指放在您的健康上,帮助您做出明智的选择

对一些人来说,跟踪我们身体的健康状况和健康状态已经成为一种痴迷。十年前,这甚至是不可能的,但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的出现,让我们几乎可以很容易地监控健康的各个方面。不幸的是,这些科技配件并不总是像时尚配件那样设计,它们的风格往往排在功能之后。更糟糕的是,并不是所有对监测健康感兴趣的人都同样热衷于将智能手表戴在手腕上,与他们最喜欢的手表说再见。进入新一代智能戒指,如Circular,可以在不影响你的风格的情况下,实现相同甚至更好的健康跟踪。

设计师:圆形

虽然智能手表的优势在于,它能让你一眼就能快速便捷地获取所需的信息,包括时间,但如果你想掩盖自己戴着智能手表的事实,它们并不总是最谨慎的科技产品。虽然现在有伪装成奢侈手表的智能手表,但大多数人可能都有一款最喜欢的手表不想放弃。一枚记录相同指标的戒指可能是一种更微妙的佩戴配件,而圆形健康戒指在不影响智能手表体验的情况下,提供了两个世界的最佳效果。

Circular提供了活动跟踪和运行状况监视的标准阵容,并在顶部添加了更多功能。例如,智能闹钟可以根据你的习惯和睡眠周期,在最佳时间以最有效的方式叫醒你。它还会分析你的生物信号来跟踪你的睡眠质量,并就如何改善睡眠质量提出建议。因为你不需要在晚上取下来,你可以保证你的数据是连续的和不间断的。

除了身体健康之外,Circular还增加了利用戒指细微振动的指导呼吸练习,来改善你的情绪和心理健康。其移动应用程序即将更新,将改善整体用户体验,并增加团队监控,以帮助教练和雇主密切关注运动员和员工的健康。使用Circular,你可以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重新掌控自己的生活,让你在生活中做出更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