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在CES上发布了带有ROG NX开关的机械键盘,您可以交换您的选择

定制键盘爱好者可能会有一个理由来改变他们对一个几乎完全定制的键盘的忠诚华硕ROG键盘在CES 2023上发布。定价和可用性细节目前尚不清楚,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这款高级机械的诱惑键盘三层隔音设计,隔音效果佳。

这款名为华硕ROG azth的键盘连同一系列游戏硬件一起发布,包括Wi-Fi路由器和游戏椅,都采用优质铝制表面处理。Azoth外观精致耐用,但内部设计柔软向上,有三层泡沫缓冲,因此每次点击时外围设备都能发出更令人满意的声音。

设计师:华硕

键盘的外观是次要的。机械键盘的核心是开关,华硕在这方面投入了大量的天才,使其达到理想的效果。这些可热插拔开关-可根据您的个人选择进行定制-是预润滑的ROG NX机械开关。

开关提供线性NX红色,触感NX棕色,或点击NX蓝色:红色意味着快速响应,棕色和蓝色,但需要稍大的压力。为了用户的方便,华硕已经修剪了键帽的茎高度,给他们一个樱桃键帽配置,以最大限度的打字舒适。但如果这对你来说还不够,你还可以换掉原来的开关,用你自己选择的开关替换它们,毫不费力。华硕提供了一个润滑套件与键盘交换方便。

除了开关和铝制布局,ROG Azoth甚至在右上方有一个实用的OLED显示屏。屏幕为您显示系统信息和通知,这也可以通过侧面的三个旋钮进行定制。

借助ROG SpeedNova无线技术,Azoth可以在2.4GHz无线连接。如果关闭RGB和OLED屏幕,键盘提供长达2000小时的备份。为了更快的移动连接,你可以通过蓝牙同步,并允许Aura sync功能定制内置的RGB背光来炫耀你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