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持续的牙膏包装设计,跳出框框思考-字面上!

下次你去杂货店的时候,仔细看看你周围。你会注意到最小的物品的包装有多重,而且大部分都是塑料的。产品有太多多余的包装,以至于我们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开箱”。让我们从最受欢迎的日常用品之一开始解决这个问题,这是我们早晨的第一步——牙膏!

一个学术项目催生了Coolpaste——我们信赖的旧牙膏的环保另一面。其目的是为牙膏开发一种可持续的包装设计,在运输或堆放在货架上时不影响其耐久性。本项目以高露洁牙膏为研究对象。Coolpaste不仅得到了对环境更好的物理改造,而且产品的图形元素也得到了刷新,以反映项目的目标。经过深入的销售点研究后,纸盒被取消了,而不影响牙膏的完整性。这使得产品更轻,减少了浪费,简化了品牌,还消除了化学墨水,使Coolpaste在可持续包装和生态设计方面取得了成功。

在最终的方案中,酷派被展示为一种可以悬挂而不是堆叠的产品,它的包装不仅可回收,而且可生物降解。如果该设计得以实施,将为全球牙膏品牌解决物流和环境问题。Coolpaste还带有一个盖子(e)!

设计师:艾伦·戈麦斯为米纳斯吉拉斯州联邦大学设计的学术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