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身体前倾,这款电动滑板就会使用轮毂电机和imu传感器为你移动

我从来都不擅长滑板更不用说任何一种用小轮子代替脚的交通工具了。我的两只脚在10英寸宽的木板上保持平衡,同时蹬地向前走,这种组合从来没有奏效过。如今,滑板车更容易保持平衡,它们正在许多热门城市卷土重来,电动滑板可能会在甲板上。例如,VLND Design的电动滑板概念PLMM利用用户的平衡进行地面运动,依赖于直观的可用性,所以即使是我也可以使用它。

PLMM会根据驾驶者的倾斜程度加速、减速、反向移动和改变方向。只要向前倾,PLMM用户就可以加速滑板,如果要向后移动,骑手可以稍微向后倾,滑板就会相应调整。设计师们想要制造一款人人都觉得容易使用的滑板,所以滑板的内置机制是根据直觉运动来制造的。四个轮毂电机为PLMM配备了最高可达25英里/小时的速度和直接动力,否则将来自传统汽车的汽油发动机。

除了PLMM的轮毂电机外,滑板还安装了陀螺仪和IMU传感器,它们可以每秒测量1000次滑板重心的角度,为每个骑乘者提供可控的平衡感,以实现平稳骑行。Vlnd Design公司生产了PLMM,这样移动就很容易控制和导航-不需要额外的倾斜,相反,骑手只需要稍微前倾,滑板的传感器就能记录运动。PLMM电动滑板的内部是多层的,增加了机械保护,因此每次骑行都感觉轻松,即使在长期使用后,骑车人的每次倾斜都将被集成传感器检测到。

我只使用过一次站立式电动滑板车,虽然速度和旁边的一些车一样快,但这是一种体验,滑板车的机制很难理解,而且骑行时间比预期的要长得多。当涉及到电动交通工具(如滑板车和滑板)的设计时,直观的可用性就是一切。这就是为什么使用Vlnd Design的PLMM,你所要做的就是向后靠,让过山车带你离开。

设计师:VLND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