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加湿器的灵感来自树枝,可以兼做心情灯!

Gif

在现代生活中,我们很容易感到压力和焦虑。过去,自然一直是最原始的减压工具。为了让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加平静,产品设计师Seungkyun Kim和Jaegon Yoo设计了Branche。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树枝集加湿器和心情灯于一身!Branche从自然中汲取灵感,实际上是对自然的一次美丽的重新诠释。Branche,顾名思义,看起来就像树的分支,有一个小叶子。树枝状的部分,作为加湿器,蒸汽从顶部滚滚而来。而下半部分装着水,也装着心情灯。心情灯和加湿器结合在一起,给人一种漂浮在水中的树枝的感觉。灯散发出柔和的光芒,让人瞬间平静下来。

你可以把布兰奇放在你的办公桌上或你的房间里,立即体验到接近自然的感觉。它可以加湿并照亮它所放置的任何空间,同时还保持与自然的微妙联系!有黑白两种中性色可供选择,这两种版本都代表了自然的不同面貌;寒冷的冬天,以及昏暗的秋天。

设计师:Seungkyun Kim和Jaegon Yoo

gif1